2.jpg

The ONE活煥阿爾卑斯美白精華液,我第一用這家產品~之前也沒聽過,台灣品牌也不少!

我想是新出的牌子~而且也是台灣製的,但我一直覺得美白產品台灣沒有做的很棒!

所以我也是用用看的心情,不過台灣保養品保濕型的就做的不錯~還是用用看比較準!

3.jpg

主要成份是維他命C~所以開封了就要快點用完比較好,不然容易氧化效果會更不好!

還有添加保濕成份的玻尿酸,最喜歡這種美白又保濕的產品~這樣塗一罐就可以了!

1.jpg

質地還蠻稀的,很容易流動~是透明無色的質地!味道有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覺得還蠻好吸收的~非常的清爽,不會黏黏的吸收完了就消失了!質地是清爽型的~

雖然主要是維他命C成分,但用起來不會黏!之前我用的維他命C的多少都會黏黏的感覺!

但這款不會黏我很喜歡,保濕力還不錯當夏天的精華剛好!但冬天我想可能就不夠力了~

用了一陣子我覺得美白效果沒有太大的感覺~可能是我的臉暗沉沒救了吧,我沒什麼感覺!!

希望台灣能研發更勵害的美白產品~不要花錢去買進口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