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這次收到二個日本的來的美妝用品喔~難怪包裝好可愛!真的有日本美妝的感覺!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 自然膚色9g+男爵毛孔潔淨面膜30g

__ 2.JPG

首先來試試這個粉刺面膜~之前有用過別牌的,我覺得粉刺效果是很不錯但很怕難洗!

難洗的話我就不想再用第二次了~不然就是不容易乾!!不容易乾我還要用吹風機吹乾他!

好牙給耶,像這種天氣我還拿吹風機吹我的臉不是在受苦嗎~來試試看這個是否好物!

__ 3.JPG

無礦物油,無酒精成份!可針對欲清潔部位自由使用,溫和好撕除,無一般妙鼻貼的刺痛感。

蛋殼萃取精華,搭配碳成分,清除阻塞毛孔的粉刺、汙垢,恢復肌膚平滑柔細狀態。

去除鼻頭粉刺,讓我不要鼻子看起來一點一點的好討厭喔~~夏天空氣實在太髒了!

__ 4.JPG

一支可以用30次喔,用量還蠻省的!才20G而以~不多也不少!!

當然我不是全臉使用!我都只有額頭,鼻子,下巴~比較容易有粉刺的地方!

6.JPG7.JPG

特別縮小不讓你們嚇到~我塗還蠻厚的差不多塗二次就可以把毛孔蓋住,這樣才有拔起來的效果!

我覺得蠻好塗的,而且容易乾~這點很重要!!上面寫說十分鐘就乾了~真的差不多時間不用吹風機加持!

臉上的毛真的都有被拔起來,而且我臉上很多小粉刺都有被黏起來~事後要用收斂水收一下毛孔!我覺得我會繼續把它用完

真的蠻不錯的~不會放到冷宮!因為它真的容易乾~而撕起來也很好撕不會東一塊西一塊,是一體成形的!蠻推的~

__ 1.JPG

NARIS UP藥用美白防曬蜜粉餅/自然膚色9G

SPF50 PA+++,美白+防曬雙重效果,有效阻隔UVA、UVB,確實防止紫外線傷害。
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配合,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斑點、雀斑產生。
保濕成分配合(熊果素、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與控油粉末,保濕同時防止油光產生。

__ 2.JPG

這個蜜粉也是防曬蜜粉餅!補妝的同時也是在補防曬~有SPF50+++喔!

上面寫還有美白成份維他命C~可以預防黑色素生成!!我真的很需要這種的~哈哈

__ 3.JPG

這個盒子還蠻可愛的~一個手掌大小,最近我入手不少蜜粉餅~覺得有點變蜜粉餅控了!!XD

有空我再來一一介紹,蜜粉餅我最在乎就是定妝能力~每天擦完防曬後我就會用蜜粉定妝!!

__ 4.JPG

看起來好像蠻白的~其實它是自然膚色,用起來不會很白!我都用刷子刷在臉上沒什麼顏色~

而且也不會厚重!也沒有珠光~很適合夏天定妝使用!!粉噗小小的但我覺得還不錯用~外出時我會才會用粉噗!

不過我在家通常都是用刷子上的~但後來我用小香的外出攜帶蜜粉刷也很適合,範圍小小的很好使用!

__ 5.JPG

粉還蠻細的不輸專櫃,而且不容易飛粉這點很喜歡~不愛把粉盒搞的都是一堆粉在裡面!!

感覺很白的顏色,但其實不會唷~我覺得不會影響底妝,也沒有珠光!就單純的一盒蜜粉!

__ 2 (1).JPG

最近真的熱到爆,我上班騎機車等個五分鐘就滿頭汗了~臭颱風要下雨也不快點!

真的熱到快著火了~但我皮膚也沒有大脫妝出油!只有鼻頭一點點亮亮的而以!

用了好幾天也不會長粉刺什麼的~而且皮膚也不會暗沉喔!這點很重要耶~

好像是因為出油量少了,所以更能減少暗沉~真的很不錯!!好喜歡~毛孔也有修飾到!

__ 1.JPG

整體妝容我還蠻喜歡的~很自然!!像我上班擦完防曬就直接刷這盒蜜粉餅~

很方便,不管是刷子或是粉噗上都很不錯~不需要技巧就可以定完妝容了!

這二樣商品真的蠻好用的喔~超推從日本來的藥妝小物,我覺得很好用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