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1).JPG

這款剛出來就很想買~可是一直缺貨,連個實品都摸不到!!!後來一陣子我就退燒了~

沒想到過一陣子小屈看得到實品了,加上之前大缺貨~我想說她是否很好用啊!

查了一下UR看有大家的評價都說好用耶!!然後朋友也想買~我們就跑去逛逛小屈!

__ 2.JPG

和朋友逛小屈在裡面試用看看~沒想到真的好用,毛孔都被遮住了!!勵害~

連我朋友都嚇到,便宜又好用啊~剛好小屈在打85折,買了~一個才300多塊好便宜啊~敗了!

__ 3.JPG

這粉餅外觀好可愛~薄薄扁扁的!!雖然是開架的價錢~但也不會很沒質感!

外出補妝也很好放包包裡~哈哈!裡面有7G~對於我這種愛新鮮彩妝的人很剛好!

__ 5.JPG

在小屈裡看到這個顏色,想說會不會太白~粉真的很細!我覺得啊用蜜粉餅比較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因為蜜粉餅比較白一點~但用在臉上也不會過白!用量才一點點而以~而且啊怎麼噗怎麼上粉都不會厚重!

發現蜜粉餅好好用呢~這盒真的CP值好高,值得購物又不貴~哇哈哈,外出攜帶也很方便補妝耶!

__ 4.JPG

它的粉噗也有學專櫃一樣做雙面的~連開架也能把粉噗做雙面的,真的有在進步!!

一面是絨毛面,一面是海棉面~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絨毛面!妝感我比較喜歡~修飾毛孔比較好!!

6.JPG

看吧~顏色很自然,不會過白!!我覺得不管什麼色號都可以用~因為她是透明沒什麼顏色!

7.JPG

遮毛孔真的蠻勵害的~好像開了美肌,最近也有認真保養皮膚有乖乖的!

這款蜜粉也蠻控油的說,上完防曬再噗上這塊蜜粉餅真的可以稱一整天耶~

而且也不會讓我長粉刺痘痘~開架的底妝比較容易冒粉刺或是暗沉!

但他都沒有喔~實在太棒太好用了!!買到好物真開心,英特鬼CP值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