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寶拉的產品一直都還不錯~之前有拿過一條果酸身體乳蠻好用的!

而且寶拉還有出書,對抗老這方面的產品蠻勵害的感覺~對寶拉珍選蠻有好感的!

我有朋友會買寶拉的產品~價格又沒有專櫃那麼貴!百貨公司裡一些抗老的乳霜要價都不便宜~

因為會買抗老的人都還蠻有能力花錢的吧!!所以定價好高~對於不是貴婦的我實在買不起!

想要抗老的話防曬不可少~太陽真的一年比一年毒辣了,紫外線真的好可怕!

皮膚要好就是防曬+保濕~這二道要做好才能去管別的!曬黑曬老了就談不上膚質好了~

2.JPG

寶拉這款清新潤色防曬乳是物理性防曬~意思就是塗好了馬上就有防曬效果了!

不像那種需要搖一搖的是化學性防曬,那種就要等15分鐘才能達到效果~

早上我怎麼會有時間等15分鐘呢~我光起床準備就只剩15分鐘了!!哈哈,超愛懶床的!

開口還蠻大的~所以每次擠出來用量都還蠻夠的,用一點點的量防曬效果是不夠的~

這支有60ML的容量~其實算起來不會很貴,一般的防曬都只有30ML而以!!

等於一條的價錢買二條的容量~嚴格起來還蠻平價的!!根本不會覺得貴~

6.JPG

它有潤色效果,而且質地細緻~我看到質地以為是像BB霜一樣比較厚重!

沒想到很輕薄,使用起來好透氣一點也不會厚重~更不用說會悶住的物理性防曬!

前幾次不小心擠太多,重覆塗抺也不會厚重~真的讓我有嚇到,好輕薄的防曬乳唷!

還沒有用過這麼輕透不油的防曬耶~而且根本不會感覺到有黏黏不舒服的FU

3.JPG 

開來用後,我天天都用這條寶拉珍選 清新潤色防曬乳~非常好用!

都把我桌上其他防曬乳都比下去了~上班日就塗這條加上蜜粉出門!

過程中手指也不會黏黏油油的~非常的乾爽,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不懶呢!!

這陣子天天塗這條清新潤色防曬乳,沒有讓我曬黑耶~我連脖子一起塗,非常的乾爽呢!

塗防曬時一定要連脖子一起塗~不然真的曬黑了都沒發現!太陽真的好可怕啊~

4.JPG

我個人覺得化淡妝的話~再加上蜜粉就夠了!!上班就這樣出門吧~

因為有一些潤色效果所以我覺得皮膚會提升好感度~真的很不錯!!

寶拉防曬乳記者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uqh_n2EjM&feature=player_embedded&li 5.JPG

但如果我要出門玩的話,就會再加上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好推用起來好均勻!

真的是一條很好用的防曬~更何況他還有抗老功能,感覺好安心不會被曬老了~

推給大家真的是我用最過最不油的防曬乳了~~好用度像在塗保養品一樣!!

這條說敏感肌也可以用無香料,無化學色素~讓敏感肌的人用也很放心!!

衛部粧廣字第10303045號,衛部粧輸字第021124號

寶拉防曬乳記者會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uqh_n2EjM&feature=player_embedded&list=PLIM8AuG4BUQk0ZkfdzY4qokTaTZP2RoC0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