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偷偷說我覺得絕世愛美肌面膜真的蠻好用的~我平常不太會塗保濕的精華液!

因為夏天到了我老是用美白的精華液跟美白的化妝水~所以保濕的我不太注重!

但明明很想保濕,卻又放不下美白的產品~所以我三天二頭就會敷個面膜補救補救~

__ 3.JPG

這次絕世愛美肌又出了5種口味的面膜~夏天到了很蠻愛敷面膜!尤其配著冷氣吹的話~好涼喔!

敷完15分鐘又可以做好保濕!!聽說台灣一年可以敷好幾個101那麼高的數量!~難怪大陸人來台灣都會買回去當伴手禮!!

__ 4.JPG

面膜我什麼樣的都會敷無論是美白型的,也有保濕型的~看今天的心情是如何!

如果覺得沒曬到什麼太陽比如放假待在家裡我就會敷保濕的~但如果出去玩回來我就會敷美白的這樣!

覺得三天二頭敷一敷皮膚真的會比較乖乖~而且又有保濕到,比較不用擔心出油或是脫妝!

__ 5.JPG

這次就來敷真控油絲瓜面膜這個口味~它有23ML的份量我各人覺得很剛好!

不會在袋子裡面留下太多精華液~所以不會滴滴搭搭的,我討厭會滴來滴去的面膜!

主成份是100%植物性萃取液,還蠻讓人放心的~其實我覺得面膜不要亂買來路不明的!

敷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沒品牌也是會怕怕的!!像絕世愛美肌CP值很高~

1.JPG

日本有夠服貼面膜紙(日本產木漿面膜紙:較服貼、不易破)不管你是甚麼臉型,就是服貼的好裁

眼睛旁邊順便一起包覆到,全臉敷到裁型GET! (裁切有特別設計亞洲人的臉型)

__ 1 (1).JPG

使用前~來一張素顏,回婆婆家晚上冷氣吹到早上,真的容易早上皮膚覺得乾乾的!

所以我每週都會敷個二三次面膜~因為平常都塗美白的比較多不太注重保濕!

__ 3 (1).JPG

面膜紙還蠻薄的~但不到軟趴趴的薄,蠻服貼的~但鼻子那邊有點短!是我鼻子太高嗎~

眼睛的部份還剛好~不太會大或是太小!!我的臉也都有包覆到~還蠻適合我的臉型的!

__ 4 (1).JPG

敷完了覺得還不錯~我喜歡清爽型的面膜,不要太濃稠的不需要再去沖洗那樣!

也不會黏黏的還想要用化妝水擦掉~直接塗眼霜跟乳液就可以節束保養了~

用起來還蠻保濕的,隔天吹冷氣到早上也不會覺得乾乾的~也沒有出油!

上妝後去上班~也沒什麼脫妝!保濕做的好就不太會出油,真的是這樣~大家要一起做好保濕喔~

絕世愛美肌官方粉絲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ceqgirl?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