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1).JPG

這是被朋友燒的~她說非常好用,而且這是今年出的綠色~所以我想說買來用看看好了!

到底是有多好用,基本上我覺得妝前乳和防曬,飾底乳,隔離霜是一樣的東西!!

反正就是防曬嘛,搞那麼多名子~但妝前乳為何要叫妝前乳呢!!就是化妝前使用的~(廢話!!!)

就像日本人喜歡叫化妝下底,之前看人家分享說~不要要求粉底液100分!!

而是要妝前+粉底液+蜜粉=底妝100分~~單單要求一樣產品100分實在很難!

廢話太多了~這罐妝前乳真的能幫助後面的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達到浮貼的效果!!

__ 2(1).JPG

最近實在很喜歡LUNASOL的東西~不管是眼影,還是底妝!真的很想全部都換成LUANSOL

沒想到這罐輕透修飾凝乳,真的很好用~櫃姐只有幫我塗在手上我就買了!!

__ 3(1).JPG

擠出來是淡綠色的乳液~質地很水,卻又不到稀的地步!!推開還是綠色的~~

__ 4(1).JPG

先點在皮膚上~分布點開!!不好意思~剛起床表情有點呆!!!XDD

__ 5(1).JPG

其實他沒什麼潤色效果,綠色把我皮膚提亮而以~然後你在推的時候它就會慢慢吸收!

好像皮膚變的很細緻,摸起來粉粉的感覺~但我並沒有上粉!!而且我會買它是因為它能控油~

7.JPG

我用過不少控油的東西~很少說真的能不控油的,還是給你出油~當然這種天氣能不出油也很難!

但是至少不能讓底妝土石流,一定要出油了也美~~不補妝也沒有關係!如果土石流了又沒空補妝!

這樣不是很麻煩~所以用了輕透修飾凝乳後,底妝真的浮貼許多~而且真的比我用其他產品更控油!

而且也不會乾,很多控油的東西~會讓皮膚變乾,造成浮粉!但LUANSOL不會~保持你的油水平衡!

實在是一罐很好用的妝前乳~我想我會繼續用下去,雖然一罐不便宜~但我也只放化妝才用它!

平常上班我不會用,在公司上班的話~我都只用防曬乳+粉餅或是BB霜而以,出油就出油也無所畏!

但出去玩會拍照,要保持著美美的才行~這樣就不用帶補妝用品了!!反正出油了也是美啊~X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