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哈,開心呢!剛好夏天是很需要化妝水的季節~好久沒收到化妝水了~耶耶

這次收到了二罐日本來的Naris up化妝水~分別是濕敷型的,跟清潔型的化妝水!

像我容易長角質所以也會去買去角質功能的,早上也可以使用~濕敷型的也很方便!

化妝水不一定只是拍上去的功能而以~也可以去角質或是當成面膜來濕敷!!

__ 2.JPG

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

首先是擦拭型的潔面化妝水,含有薏仁萃取~可以擦掉髒東西,輕微去角質!

讓後續的保養品能提升吸收力~不覺得每週一次去完角質保養品都吸收的很快!

這種擦拭型的化妝水就可以天天溫和的去一下髒東西及角質~打造光滑肌 !

__ 3.JPG

最近用的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棉~實在很好用,非常舒服!比絲花還要好用~也比較大!

雖然貴了一點點,可是很大張~我還把它剪一半就變成剛剛好的尺寸,在臉上擦拭非常舒服!

__ 4.JPG

雖然已經洗過臉了,但還是可以擦出老廢角質~不是很髒!!微微而以~

無酒精、無香料、無礦物油、無焦油系色素、弱酸性~用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

而且還很保濕,因為沒有酒精所以也不需要再多一道保濕化妝水!
 
早上可以用這款擦一擦就直接上妝也很方便~它也含有玻尿酸,非常貼心!
 
好喜歡這一罐,我覺得很好用~~價位又不貴,專櫃的化妝水我實在買不下手!

__ 5.JPG

使用完真的覺得皮膚有光滑到~原本粗粗的地方,變的沒有那麼粗了!

尤其是下巴額頭T字部位的地方~我現在早上也都用這罐化妝水擦一擦直接就上防曬了!

我早上不太會洗臉,我都用清水潑一撥就上防曬~現在更可以擦這罐化妝水更保濕!

還能把昨天殘留的保養品給擦掉~替代早晨的洗臉,縮短早上的盥洗時間!!

__ 1.JPG

Naris up 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再來是敷的化妝水,這款是比較稠的化妝水~非常適合拿來敷臉,弱酸性很溫和!

不是全部的化妝水都可以拿來敷~比如有酒精的就不太適合,會覺得比較乾不夠保濕!

成份有石榴果實精華~濕敷可以鎮定肌膚,調理肌膚!!

也非常省時間,這罐敷3分鐘就可以達到敷臉的功能!達到Q彈水嫩肌~

__ 2.JPG

這罐好大,有500ML~可以敷80次喔!CP值非常高~也可以敷在任何乾燥的部位!

__ 3.JPG __ 4.JPG

我用的也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棉~之前買過艾倫比亞的化妝棉!是好用沒錯~

不過實在也不便宜~這款無印良品也很好用,價位也不貴!敷完了還可以貼在脖子上~

__ 5.JPG

撕的技術不是很好,所以也亂撕一通~不容易破掉,夠大片延展性也很好,我覺得不輸艾倫比亞!

__6.JPG

雖然他說敷3分鐘,但我敷了5分鐘才拿下來~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不輸面膜說~

而且啊,敷完了還有紅潤感~像QOO一樣,白裡透紅的樣子!!像運動完一樣白裡透紅~

有些化妝水我不太愛用保濕型的,因為難免會覺得黏黏的不夠清爽!但這款保濕又不黏

很喜歡,非常適合拿來敷臉~我覺得非常好用,超棒的!敷一敷再做後續保養提升吸收率!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