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1).JPG

清潔真的很重要,我發現我的皮膚很容易長粉刺,然後又有黑頭!

看起來很討厭,因為我不太愛拔粉刺~~所以我現在在研究要如何才能不長粉刺!

我先從卸妝品跟洗面乳開始研究~在之前我都是有卸妝就好的人!

不在乎到底清潔乾淨了沒,下巴額頭總是覺得摸起來粗粗的~然後角質又長很快!

不長粉刺的話,才能好好控制毛孔大小~~不然毛孔都被粉刺住大了!!

__ 2.JPG

這款好洗感潔面乳其實還蠻有質感的~~是MIT的洗面乳,盒子和瓶子還蠻有質感的!

按頭很好按,擠出來的用量很省~像是沐浴乳的感覺,白色的!像膠的感覺~

像這樣一些些就可以起泡泡,泡泡我懶的打一大堆!!我都隨便起一起就塗在臉上了~

__ 3 (1).JPG

洗完覺得還蠻舒服的~而且還蠻好沖洗的!!但不馬上塗保養品的話還是會覺得緊緊的!

但洗完臉本來就該快點塗保養品比較好~水份都流失了,味道香香的但不濃!!

我還能接受,不要太香的就好~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用!!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