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又收到一罐新的洗髮精~茶寶公司的潤覺茶,感覺是用茶葉做成的洗髮精!

添加有機的綠樹,綠茶萃取物~有機歐薄荷萃取精華,淨化控油效果佳!

自然無負擔的柔順觸感,而且純天然~感覺很有機!

金萃瞬澤洗髮露350ML~適合一般及染燙受損髮!!

我喜歡裡面含有山茶花油還有摩落哥堅果油,都是一些對頭髮好的成份!

__ 2.JPG

擠出來是淡淡的綠茶顏色~聞起來淡淡的清香!很喜歡這個味道聞起來很放鬆!

__ 3(1).JPG

剛好最近去染頭髮~我目前是天天護髮的狀態!因為跟之前比起來髮尾不小心會乾掉!

所以我最近都有洗頭我就塗上護髮膜~讓我的髮尾回到原來的狀態!!

剛染完頭髮不敢偷懶~不然髮質沒有顧好!染再美的顏色也好看不起來~

__ 4(1).JPG

染完第三天髮尾覺得乾乾不滑順~剛好用這罐潤覺茶 金萃瞬澤洗髮露來洗我的頭髮!

它非常的溫和,沒有把我的染髮顏色洗出來~一般染完頭髮都會被洗髮精洗出顏色水!

但這罐都不會~我覺得它還能護色!不會把我剛染好的顏色洗出來來~非常的溫和!

泡泡非常容易起泡也不會瑟瑟的~洗起來一點也不會卡卡的,這樣才不會把頭髮扯下來!

洗的過程非常舒服~感覺像在做SPA,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抓頭就更舒服了~好用好用!

__ 5.JPG

洗完後,我的髮尾都乖乖的~而且也蠻有光澤感的一點也不會毛燥!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因為是染燙髮質專用~所以還有修護的感覺!洗髮的同時也是護髮,真的很喜歡~

像我這種油性頭皮的人,因為天天洗頭~所以也不太需要清潔力太強的洗髮精!

因為髮尾會容易乾,乾到一個程度就會開始分叉~然後你就會想要把它剪掉了!

這樣頭髮就會留不長~我今年還想再留長一點,更顯的有女人味!這罐洗髮精真的蠻好用的!

我最近染完頭髮都用這罐,髮尾都不會乾~摸起來真的很滑順一點也不像剛染完的髮質!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