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我的愛牌來囉~這幾個月收集了不少盤LUNASOL眼影,真的每盤都想要收集!

等我把心得都寫完了,我再幫它們拍個大合照好了~哈哈!我打算年底來拍個團體照!

這盤是2012年的~我的好友送的,根本像新的一樣!超開心的哈哈,因為太愛粉色了~

__ 2.JPG

看吧,好美喔~原本有玫瑰花樣的部份用一次就會不見!所以漂亮的花紋也留不下來!

眼影還是要買實用的顏色,我個人比較愛有色彩的顏色!像粉紅,粉紫,粉橘~我都很愛!XD

大地色我畫起來不知道為何覺得沒有粉色的好看~所以每盤粉色的我都想試試看!

LUNASOL顏色真的很好搭,我想這就是它受大家歡迎的地方吧~

佳麗寶也都會打9折,其實我覺得和歐美比起來很划算!總之這盤是我好友送我的真開心!

__ 3.JPG

這盤跟15週年那盤也不一樣,這盤可以說是沒什麼珠光!
 
算是霧面的粉色,有人不愛珠光的粉色會喜歡這盤~
 
近拍真的是一點珠光也不明顯吧~跟15週年的光澤差很多!!
 
粉質真的很細不用說了,而且也不會飛粉~怎麼用都像新的一樣!
 
__ 5.JPG
 
如果今天底妝是光澤肌的人就可以畫這盤霧面的PINK
 
這樣就不用怕臉上是光澤,眼影又是珠光~整個臉會太亮!!
 
但如果是去KTV或是晚上的約會就可以光澤肌+珠光的眼影!
 
大白天出去玩可以畫這盤霧面的粉色~看場合畫眼影!

__ 4.JPG

在室內光下非常的低調~抱歉,這組照片頭毛有點亂!哈哈~因為剛起床嘛!

個人覺得這盤花顏很不錯,粉色真的也有好多變化~還沒入手的朋友,可以去拍賣找找!!

最近LUNAOSL秋妝又出來了~跟朋友約了要去看看今年的新眼影,雕花感覺很美耶!

我朋友真的對我很好呢~太感動送我這盒花顏的眼影了,啾咪!我們一起都用一樣的好了!XD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