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3.JPG

這個日本來的新牌子還蠻新鮮的,它的底妝我也蠻想試試看!

卸妝油看大家說蠻不錯的~好奇來用看看好了!!原本日本才有的品牌~現在進來日本了!

而且定價也跟日本差不了多少,像馬卡龍品牌的底妝定價就貴的要命~根本不想去試試!THREE就親切多了~

__ 1.JPG

__ 2.JPG

這邊有5包試用包~剛好去台南玩把它用一用試看看!一包是3ML~正貨是1450元/200ML

__ 5.JPG

第一天卸眼妝的時候,睫毛膏卸的蠻久的~個人覺得眼唇還是交給眼唇卸妝液好了!

據說它不用乳化,但加水之後也是會變的白白的~但重要的是眼睛不會因為乳化而霧霧的!

香味是橘子口味我覺得還蠻香的,有放鬆的感覺~但不是很濃郁!沒有到很濃的橘子味~

不用乳化這點我覺得好像會讓人覺得到底有沒有乳化的感覺~因為嚴格來說它是需要加水乳化的!

重要的是用第一天就讓我長痘痘了~就有裡面有膿的那種,應該是我沒乳化完全吧!

不過因為THREE乳化不是很明顯,所以真的不清楚說到底乳化完全了沒~導至混合肌的我,更不適合用!

用卸妝油我還是比較喜歡植村秀的綠茶潔顏油~乳化的非常快速又非常的完全!

雖然說THREE卸妝油不適合我~但以後也是想去試試看底妝!!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平衡潔顏油 乳化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