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加了減肥社團~大家都在瘋運動,感覺大家都好認真喔!我到底在幹嘛呢~鳴鳴!!

珍奶和雞排不知道吃了多少份了~看社團的團友天天都在PO今天運動多少,然後體重多少~BMI又是多少的!

心裡想說我自己的BMI質現在到底怎麼樣了~家裡的體重計是陽春型的,所以沒辦法量BMI或是代謝率什麼的!

所以想說來買一台可以量數質的體脂計好了,我看上的是這台粉紅色的歐姆龍~這是日本蠻大的品牌!

我的電動牙刷還有我爸爸的測血糖機也都是歐姆龍的~東西都蠻耐用的,外觀也很好看!都有出很多顏色~

2.jpg

這台粉紅色的體脂計看了就很喜歡~原本還有一台是有把手的,但我想說我可能很懶的拿起來!而且比較貴~

所以就選這樣站上去就可以知道體重,BMI,代謝率,體脂防率,內藏脂肪率,體年齡,骨胳肌率~功能真的很大耶!

有時候減肥啊~都不知道減的是肥肉還是肌肉,或是運動幾天到底體脂肪到底有沒有變~用這台就會清楚許多!

真的很期待自己量完的數值,搞不好很可怕根本不敢量~反正和老公可以一起量,到時候再把老公體重大公開好了!!CC

3.jpg

好好用的話可以用一輩子吧~所以還蠻值得投資的!!少買一樣化妝品就有了喔~每個月好像都多好幾樣化妝品!XDD

到時候再把我女兒好好的稱一稱好了~身體那麼瘦,到底吃了一大堆東西都去那裡了!!怎麼沒有量大便有幾斤在體內的??

總之呢,這台我在比價過後,特力屋還蠻便宜的~其實沒有比較貴喔!我看拍賣其實還賣比較貴一點~而且還要加運費!

所以我就在特力屋下單了~現在網路買東西真的很方便!不用自己到處看價錢,我比較不愛去大賣場逛~

因為常常會買了不需要的東西~逛了看了明明不需要或是家裡有旳東西,就把它買回來!!唉唉~女人的通病!XD

4.jpg

除了宅配服務,還有門市取貨~如果你買的是小東西像燈泡小小的產品不滿999元的話也可以選擇門市取貨!

就不用負擔250元的運費,因為我這次買了體脂計有超過999元~但我很想快點拿到所以就選了門市取貨!

哈哈哈,放假已經約了老公要去士林夜市吃的飽飽的再去拿體脂計~嘻嘻,看看有沒有破表了!!!??

5.jpg

由於我家住三重,所以我選了離我家最近的士林店~打算先去逛個士林夜市吃飽喝足了再去把體脂計拿回家!

哈哈哈~但我應該不會馬上開箱,不然那個數字可能要把我嚇死了~~隔天再量好了,期待我的開箱文吧!

現在就等簡訊通知到店取貨吧~不用再自己跑進去逛半天人擠人,被有體味的人靠到~把東西拿了就可以拿回家了!

不然我可能又買了別樣東西~然後樓下又有HOLA家用品,那個最好逛了啊!!太可怕了,還是拿了快點回家去好了!

1.JPG

取貨後拿回家裡,就來量量體重吧~~實在有點不想公開,每年都說要瘦身都沒做到

封面還有安心亞耶,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不要天天量體重~我就真的久久量一次

結果呢,就是會讓自己放鬆下來~因為完全不知道體重多少,然後再量的時候又多了二公斤!

DSC_1055.JPG

首先就是我最在意的體脂肪率~前幾天去了高雄吃了三天所以又變多了!鳴鳴~~

我也是量了才知道我的體脂肪真高,真的要少吃多動了~~太可怕了!

DSC_1048.JPG

還可以測骨脂肪率喔~雖然應該越胖越高吧~~哈哈,完蛋了!

雖然有人說測脂肪率的要用手持式的比較準,不過呢我應該懶的用之前在朋友家有量過一次

覺得有點麻煩,反正重要的是不要體重,體脂肪一直上升就是了~~體脂率數字就以參考為主

DSC_1049.JPG 

體年齡也好慘喔~我今年才33歲耶,再不運動明年體年齡就要40歲了吧~死了死了!!

DSC_1050.JPG

BMI值是變化不大還在合理範圍,但也不能太大意~目前BMI就是剛剛好的數值

DSC_1051.JPG

好吧,重要的來了~~我的體重大公開56.9公斤,自從失守53公斤後直接上升3公斤快4公斤了

也胖太快了吧,我真的覺得久久量一次體重真的會害人發胖耶~~(明明是自己愛吃)

我真心覺得要常常量體重才對,雖然不用到天天量~但也要二天量一次才能HOIL住體重才是

DSC_1053.JPG 

當然還有一天所需的基礎代謝率,基本上女生的部份都差不多1200上下~不會差太多!
我個人也不太愛算卡路里啦,只是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這樣就不會破表了~
總之家裡一定要備一台體脂肪計喔~我要好好的來少吃多動了,不過年後要完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姆龍 體脂計 BMI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