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2.JPG

Solone是台灣之光吧,可以這麼說~我覺得品質真的還蠻不錯的!這次收到的是組合式的訂製彩妝!!

很特別,每個顏色都可以自己選~像我眼影盤也不少,尤其是luansol的~但每盤都會有一格跟別盤會很像!

然後會買另一盤可能都是因為喜歡其中一個顏色~哈哈,尤其粉色都是我的菜!所以難免都會有類似的~嘻嘻

__ 3.JPG

這篇說的是組合式的訂製彩妝~所以先來一個外盒,這個外盒蠻可愛的!有安娜蘇的感覺~比起鐵盒感覺更耐用!

開架蠻多品牌出那種鐵盒的眼影盤,還蠻可愛的~不過顏色都是固定的,不能自己選!!所以solone很貼心~

每個色都可以自己決定,而且不是用鐡盒的不用怕被壓到變形~鐵盒雖然也蠻可愛的但我不喜歡被壓凹的感覺!

__ 4.JPG

這外盒還蠻可愛的~而且鏡子大大的!我很喜歡,還蠻有份量感的!不會很輕顯的很廉價~

裡面可以放8色的眼影,而且也可以放腮紅,粉餅~可以換來換去我覺得好有訂製感喔!

感覺可以DIY我覺得蠻好玩的~而且跟別人很難會一樣!為自己訂製的,也不用花很多錢!

__ 5.JPG

我選的色是這些~每個色才99元耶,如果特價還會更便宜!單色眼影99元真的好划算~

09 焦糖核桃塔(左上)    10 粉紅玫瑰(右上)

11 蜜糖甜橘(左下)       12 迷濛褐灰(右下)

__ 1.JPG

就這樣,把眼影都放放進去~真的覺得很好玩!而且放進去還可以拔出來喔~就像玩積木一樣!呵呵~

它不是黏死的,是卡住而以~所以你可以換位子或是拔起來再換別的東西進去~好玩耶!

你除了放眼影之外還可以放其他的彩妝品~比如腮紅或是粉餅都集中在一起!補妝是不是也很方便呢!

__ 2.JPG

另外還有腮紅跟粉餅各一盒~盒子也設計的很可愛,我組一組都捨不得丟掉盒子了!!

__ 3.JPG

將將,這就是腮紅~補妝的東西就只要帶這盤出門就好了!都可以把它組裝在一起喔!

如果你不喜歡帶大盤的出門~腮紅買來也有簡單的盒子可以外出放在包包裡,還附了刷子~真的很貼心!

__ 4.JPG

哈,裝在一起是不是好像都到家了~如果習慣用自己的刷子也可以再多加二色的眼影,哈哈!!怎麼放都可以~

忘了說它家的小刷子還蠻軟的,不會刺刺的~刷在手上也很顯色,不會抓不起來!真的很棒~才199元喔!

__ 5.JPG

說實在的SOLOE的顯色度其實還蠻優的~一點也不會低調,色彩都有做到!!

腮紅的顏色很可愛,我好喜歡喔!!很粉嫩,我選的是02 俏皮粉橘!我覺得它很適合我好好看~

__ 1.JPG

再來就是粉餅囉~我也是拿02 柔嫩粉膚!算是自然色~跟我一點色差也沒有!!也是有簡單的盒子~

還蠻堅固的盒子,不是一盤的塑膠盒子~而且還有粉撲,這樣才原價239元!!真的好便宜~容量8.5G

__ 2.JPG

這塊粉餅壓的蠻實的,不太會飛粉~而且粉質還蠻細的,便宜粉質也沒有馬虎!!

__ 4.JPG

粉質還蠻細的耶`算是自然和遮瑕各半,我覺得很好用!用粉撲也不會覺得厚重~可能是色號有合吧!

所以上起來很自然,如果用刷的會更薄透~但我覺得用粉撲就非常自然不厚重了!好好用!

個人覺得它非常適合拿來補妝~怎麼補也很自然不厚重!而且也有點控油的效果~實在很棒!

__ 3.JPG

02這個色號真的非常適合我,一點也不會厚重~而且皮膚也不會上起來有悶感!

也有控油效果但又不會很乾,非常適合混合肌的我耶!!根本不會浮粉喔~也不會融妝!

__ 3.JPG

感覺起來皮膚很不錯耶~效果很自然好看!還可以透出微微皮膚的光澤感~不會很霧!

尤其今年又流行光澤肌膚,夏天用光澤肌的氣墊粉餅難免會脫妝~不過用這個當蜜粉!

也不輸韓國的底妝喔~而且又控油,很適合台灣的天氣!

__ 5.JPG

真的很自然吧,真的很喜歡SOLONE這一組彩妝~真的很質得買單!!

__ 1(1).JPG

再來就是我期待的眼影部份~一個顏色才99元!哈哈~超划算的!

我先用淺色的10 粉紅玫瑰在眼皮上打底~整個眼皮都上!

 

__ 2(1).JPG__ 3(1).JPG

那光澤度真的很喜歡~我覺得很好看,雖然是粉色但一點也不會腫腫的!

-----------------------------------------------------------------------------------------

__ 1(1).JPG

接著用第二粉色上在眼球的部份 11 蜜糖甜橘,這個色比較橘一點和10配在一起做個漸層!

__ 2(1).JPG__ 3(1).JPG

基本上這二個顏色上上去其實就可以出門了~淡淡的非常好看!尤其夏天很容易脫妝的天氣~

其實可以不用上太多色彩,反而覺得比較乾淨一些!妝容也很好照顧~而且讓人覺得非常裸妝的感覺!

男生其實也很喜歡女生這樣淡淡的顏色~我覺得20初頭左右的妹妹們畫這樣非常適合!

-----------------------------------------------------------------------------------------

__ 1(1).JPG

那如果像我一樣一定要用深色的眼影畫眼線也可以!人妻就是愛重口味的~

我喜歡把眼晴畫深一點~比較好看!因為我眼晴雖然不小但也想要電電別人~哈哈!!

__ 2(1).JPG__ 3(1).JPG

把09 焦糖核桃塔畫在眼線的地方~是不是覺得更深遂呢!感覺變成熟了,但又不是老氣的顏色!

建議大家要畫眼線液之前,可以先用深色眼影畫眼線,這樣後面的眼線液會更持久也更漸層喔~

-------------------------------------------------------------------------------------------

__ 4(1).JPG

最後這個12 迷濛褐灰就畫在後面眼線的地方~也可以單擦,非常的實用!

__ 3(1).JPG

完妝後~已經上完了腮紅了!!!腮紅色是不是很可愛~內附的刷子真的很柔軟不會刺!

__ 4(1).JPG

真的覺得質感真的不輸專櫃的粉質耶~顯色又好搭,而且又便宜小資女可以買,真的!

__ 5.JPG__ 2(1).JPG

建議大家去玩看看唷~網址:http://www.solone.com.tw/ 台灣的化妝品也不輸人家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