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1).JPG

對契爾氏的印象還不錯,個人很喜歡之前用過的美白系列!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尤其是化妝水,這次又可以試用到新品真的謝謝UR了~

過了中秋節就是要換季了~天氣會慢慢變涼所以保濕特別重要!

我最近也蠻勤勞敷臉的,所以覺得皮膚都有乖乖~保水度的還不錯!

這次新品是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主打保濕!

__ 2.JPG

擠出來像是膠的感覺,但一推開就變的非常細緻柔滑!

延展力非常好`早上用也很適合!不會跟底妝產生屑屑~

個人覺得這點非常重要~才能讓底妝保濕好推勻!很適合當早上的保濕精華!

__ 3.JPG

我早上把水精華當妝前保養再上防曬+蜜粉!!
 
完全不會起屑什麼的,防曬變的非常好推又用量省!
 
以往我都塗一顆花生的防曬乳~變成可以塗二層了!
 
防曬乳用量據說不要省~但我可以把原本的量變成再上一層!
 
不就代表可以讓粉底液用量更省了~真的延展性好勵害!
 
最重要的是,水精華讓我鼻子沒有出油耶~通常我T部位十點左右就會出油!
 
出油了毛孔就會開開的,粉刺也會變的很明顯!!但我把它當妝前保養,不是蓋的!
 
沒出油就算了毛孔都乖乖的像死蛤蜊一樣閉的緊緊的~不像活蛤蜊不管他就會打開!
 
代表水精華真的如DM說的~保濕真的有做到!比起晚上用我更推把它當妝前用~超棒的!

 __ 1(1).JPG

河醣蛋白保濕霜小小一罐好可愛~這樣的量有7ML,可以夠讓我用一週左右!

__ 2(1).JPG

質地非常的細緻,聞起來無色無味的~非常喜歡!使用起來非常好推!隔天早上洗臉也不會有一層留在臉上的感覺!

__ 3(1).JPG

我覺得用起來非常保濕~這個霜還真的想去買大罐的,老實說這系列的好適合我用!

想要塗霜類但又怕油,混合肌的我最怕會油用起來會悶的東西~很怕隔天會長痘痘!

只要會讓我長痘的霜或是乳液,我都會不敢再用了~只能立馬拿去塗身體!

這款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非常適合怕油的水水又想塗乳霜來保濕~真的很棒!

保養完後,秋老虎再威也不怕~根本沒有脫皮的機會!皮膚有充滿水份的光澤~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