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 (1).JPG

這是一份主打抗老的試用套組~因為很多人都知道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不過很少人在櫃上試用過吧!

這個試用套組一直想用看看~雖然198元不貴!但就是好奇想用看看效果怎麼樣~還好有這個機會可以用!

因為Domohorn Wrinkle 朵茉麗蔻是能在網路上下訂的~櫃點只有東區才有!但我也是沒有去過~

在網路申請試用套組也很方便~不用去找櫃姐領試用被冷淡被冰!也不用看櫃姐臉色,也不用被推銷!!

怕遇到熱情的櫃姐幫你試了全妝,沒消費又覺得很不好意思~尤其保養品也不是試了一次就有感覺!

所以我覺得Domohorn Wrinkle 3日份量試用套組(共8支產品) 像這樣申請試用套組是有必要的~

__ 3 (1).JPG

Domohorn Wrinkle 3日份量試用套組(共8支產品)
卸妝凝露(7g) / 潔顏霜 (7g) / 泡泡集中面膜 (8g) / 保濕液 (8mL) / 美活肌精華 (3mL) / 乳霜20 (3g)

/保護乳液 (5mL) /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31/PA++) (1g)

這樣一組可以早晚使用三天~這份試用套組雖然需要198元,不過它是一整套的產品有8支

從卸妝洗臉,保濕,乳液乳霜還有防曬都有了!

__ 4 (1).JPG

雖然含有天然植物油但它卻是凝膠~不像卸妝油一樣一開始就是油!

碰到肌膚才會轉變為油狀~我覺得很神奇!添加6種頂級天然植物油及薰衣草,野玫瑰等

__ 5 (1).JPG

用量是要擠出櫻桃般大小的卸妝凝露才夠~分五點點在臉上才用畫圓的方式卸妝!

眼妝和口紅也可以卸~變油狀的同時也可以按摩三分鐘!然後再沖水~它也會變白色的!

因為碰到手會有乳化現像,所以用法其實就是卸妝油的用法~是很好用的卸妝凝露我很喜歡!

其實我覺得卸妝品最好用的是卸妝油但通常會讓我長痘~我用了三天都沒有長痘痘!

擠出來也不會像卸妝油流來流去~因為凝露的狀態!非常方便我覺得很好用~外出可以攜帶!

__ 1.JPG

這款是洗臉的~它竟然是要我洗二次,還蠻特別的!擠出黃豆般的大小加水起泡!

第一次是洗肌膚表面,第二次是深層清潔~起泡還蠻快的!泡泡很綿蜜~

__ 2.JPG

本來想說洗一次跟洗二次有什麼差~不就都洗臉嗎!難道是要我用快一點這樣!

不過真的有差,洗一次感覺皮膚有點油油的沒有洗乾淨~再洗第二次的時候!

真的第二次的感覺與只洗一次感覺更乾淨光滑~但卻不會洗!洗臉真的很重要~

洗完臉後才真的覺得臉被洗乾淨了~而且我也覺得毛孔更細緻光滑,粉刺變少了!

通常洗臉洗二次都會覺得更乾~但她不會讓皮膚變乾燥,非常溫和所以才能洗二次!

__ 3.JPG

洗完臉敷個面膜吧~這款面膜全臉都可以敷,眼皮也可以!!一點也不刺激~

這個泡泡面膜一週使用二次就可以了!雖然一罐也不便宜,但一週二次也蠻夠用的了!

__ 4.JPG

像鮮奶油一樣,哈哈~真的就像蛋糕上的奶油!敷上去5分鐘就好~也是很方便的!

用量其實還蠻省的~延展性很好!只要乒乓球大小的用量就夠了~

__ 1.JPG

看我敷到非常靠近眼晴裡也不會不舒服~超級溫和不刺激!

然後也非常好沖洗~不殘流!不像很多膏狀的面膜,要洗很久才沖得掉~

泡泡面膜也不用刮掉一部份才沖洗~直接沖就掉了!非常適合在洗澡時使用~

__ 2.JPG

敷完後我覺得膚色整個提亮出來~暗沈就不見了!一整天累累的膚色敷個5分鐘就回覆到提亮的膚色!

真的覺得每天都有必要敷個泡泡面膜,只要5分鐘就可以達到效果~真的很不錯!!超棒的~嘻

__ 3.JPG

然後是化妝水~倒出5元硬幣大小不需要用化妝棉!用手就可以了~在手上推開再塗臉!

因為它是有一點點稠的感覺~不是很水的化妝水!用手掌的力量按壓在臉部~就可以達到保濕!

__ 4.JPG

臉部都吸收後,再輕拍全臉就完成保濕了~不會覺得黏或是悶的感覺!

早上晚上都可以用,保濕真的很重要~有做好保濕妝容就不會脫妝出油!

__ 1.JPG

這款是精華液它有透亮白晳的功能~只要擠按一下約1元硬幣就可以了!

全臉使用後,可以再加強有長斑的地方~尤其是顴骨,太陽真的很可怕一下就曬黑了!

防曬顧然很重要,但保養品也很重要~挑適合的東西也可以讓自己不怕曬出斑來!

__ 2.JPG

雖然我使用才三天,白晳的感覺還看不太出來!不過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很好吸收~

保養品最重要的還是吸收度~皮膚吃的進去最重要,再來是效果!美白好像沒什麼感覺~

但保濕的感覺有達到~個人覺得如果美白效果可以提升就再好不過了!

__ 3.JPG

比起乳液我更喜歡用乳霜~乳霜晚上塗很夠力,因為睡覺會吹冷氣!塗油一點沒關係!

吹冷氣睡覺最怕乾了,因為本人又是混合肌偏油,所以也怕會長痘痘的乳霜~

這款乳霜20 在日本是熱賣款!大家也知道日本很乾~所以它們的保濕產品做的很好!

__ 4.JPG

擠出的量是2公分夠一次的量~白色乳霜很細緻!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油吸收力也很棒!

裡面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重拾柔軟緊緻肌膚!果然是抗老乳霜~我個人覺得蠻好用的!

後來發現這罐還真不便宜,30G要台幣5200元!好像好用的乳霜都不太便宜!!

不過乳霜還蠻重要的啊~哈,像好用的SKII乳霜一罐也是貴的要命~但也賣的很好!

__ 1.JPG

保養最後是乳液,這款就蠻平易近人的~本來想說塗了乳霜又塗了乳液會不會太油了!

很怕會長痘痘,但隔天還好沒有~而且一整套都塗完了,也不會覺很油很悶不舒服!

__ 2.JPG

它其實是很清爽的質地~像水水的乳液,不會濃稠!像我白天就會用這款乳液當妝前保養!

不會塗乳霜了~乳霜我就留在晚上使用!而且也不會長痘痘,代表它分子很小!很好吸收喔~

__ 4.JPG

我已經是需要抗老的年紀了,抗老真的不能馬虎!朵茉麗蔻真的東西還蠻好用的呢!

這三天保養下來,皮膚真的有變細緻~自己摸自己的臉蛋確實有變嫩的感覺!

__ 1(1).JPG

整個試用套組最後也有包含防曬乳~我對於防曬的要求也蠻高的!

必竟天氣那麼熱,不油不悶防曬效果好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容易出油就不會想用!

__ 2(1).JPG

擠出來比較偏暗的顏色~怕會覺得好像有點黃!但其實推開了就不會黃了!

現在很多潤色的底妝好像都這樣~擠出來跟推開來顏色都不太一樣!越來越多元化了~

__ 3(1).JPG

看到這種質地我也怕說會不會增加出油量~但實際用起來不會!而且也不會黏或是油!

最重要的是沒有悶的感覺~但出汗了我還是會出油,基本上我流汗就會出油是基本的~

因為溫度上升一度出油量就會增加!但它也不算是清爽的防曬~應該是算保濕的防曬!

但質地是舒服的,不會頂了一整天會想洗臉這種感覺~個人覺得涼一點用會更適合!  

建議大家可以申請試用套組試試看唷~個人特別喜歡卸妝,潔顏霜,泡泡面膜,美活肌精華

乳霜20,保濕乳液~都還蠻好用的呢!果然這個198元很值得!

朵茉麗蔻官網連結   http://www.domohornwrinkle.com.tw/?cid=TWIO01090001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索取連結  https://www.domohornwrinkle.com.tw/tc/sample/input?cid=TWIO01090001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