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1).JPG

來介紹一支開架式CP值超高的唇膏~好久沒買ZA的東西了!!

這條膠原豐潤唇膏唇膏出來有一段日子了,打折的時候一支才二百塊錢超划算的!

__ 2 (1).JPG

這個色號是09日落金橘~非常適合夏天使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適合~嘻!

我外出包包都不放護唇膏,我都放口紅!我都把口紅當護唇膏用~哈哈!

我也不在乎持不持久掉不掉色的問題~反正掉了就補才能用快一點~嘻嘻!

__ 3 (1).JPG

看到這張就知道我又在7-11等車了~發現在7-11拍照都好清楚今天的妝容!

我只在乎會不會乾,會乾就不會想帶它出門~這支ZA的塗起來水水嫩嫩的!

不用刷子上也可以很均勻~我覺得很好用!用超快的已經用掉三分之一了!

這個橘色很有水潤的光澤感~看起來很可口!而且也不會黏頭髮,沾到也不會歌歌的!

CP值真的很高,開架的唇膏真的可以多買多試試~下次還想再去買其他色!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日落金橘 09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