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這罐從2009年賣到現在,現在名子加了超進化三個字~大家也都叫它小黑瓶!!

能改版的東西我想應該是不錯的吧!而且可以熱賣那麼多年~期待用看看的效果!

而且這罐我也常看到加大版本50ML或是100ML也有!機場也有看過,但我一直都沒有用過~

週年慶也常看到小黑瓶的特惠組~不知道大家今年要買什麼保養品呢!

__ 3.JPG

這罐迷你瓶小小的有7ML~可是它卻是滴管式的!跟正貨根本一樣~實在太可愛了吧!

還做成滴管式的~好貼心喔!因為小小一支所以我按壓了三次才夠用全臉!!

味道我也不太會說,感覺不出什麼味道~像是保養品不加香料的自然原味!

__ 2.JPG

大家應該有時候會覺得保養品吃不進去皮膚裡吧~我也很容易這樣!

因為我角質比較厚,如果不定期去角質~就會感覺保養品吃不進去!

保養會越來越沒有感覺~然後又會想要換保養品了!

__ 4.JPG

質地像是一般精華液一樣沒什麼不同~還沒使用時真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它算是前導液的精華液~化妝水後使用,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吸收進去吃到皮膚裡!

小黑瓶真的一塗到臉上沒多久就吸收進去了~肌膚吃的很快!真的有導入的感覺~

不誇張使用第一次真的能感覺到保養品吸收力有大大提升~根本不用按摩保養品就吃進去了!

__ 5.JPG

然後後續的美白精華,跟保濕霜也比沒有用小黑瓶吸收力又更加倍~更快速吃進去皮膚裡!

用了一陣子覺得自己保養有更上一層樓~好像突破瓶頸一樣!皮膚有QQ透亮感~

個人覺得真的蠻好用的~我現在化妝水後面一定都要擦一道小黑瓶再接著後續的保養!

真的有差~沒有使用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保養品的吸收力真的可以超加倍的!超棒~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