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2(1).JPG     

這塊cc霜算是舒服蕾史祖吧~但它裡面不是海棉的!這塊是我去年冬天在西門町門市試用了之後!

天啊,實在太勵害的cc霜了~可能是因為年紀到了去年冬天我用粉底液完全不行都會卡粉!

所以去年冬天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底妝,去西門町逛街只是逛逛菲詩小舖~櫃哥幫我試用在臉上!

__ 5.JPG

真的不誇張,它非常遮瑕~但又不會厚重,然後又把我的毛孔都遮的不見了!乾淨溜溜~實在太燒了!

那個時候門市沒有活動20g一個要賣980元~買不下手回家看網拍!找到個人賣家賣500塊!

立馬匯款~實在是太好用了!我去日本六天,天天都用菲詩小舖的這款cc霜!!好好用好方便~

我買的是02自然膚非常適合我的膚色~一共有二個顏色個人覺得她可以校正膚色,很神!

__ 3(1).JPG

它不像是海棉的那種氣墊粉餅~它是按壓式的!我都只按一下就夠用一次全臉~

用它附的粉噗拍在臉上~就像蘭芝的氣墊粉餅一樣!!只不過菲詩小舖是按壓式的!

它是不含海棉的所以其實它可以用到按不出來為止!實際來說其實算起來不會很貴!

1795603_833594693322296_1149099321_n.jpg

在日本的每一天早上都很想睡,但又想早點出去玩~天天都早上六七點起床去吃不同的早餐!

氣溫只有10度左右~地上還有雪!飯店裡的暖氣好舒服,很想一直睡下去!哈哈~

但我早上還是會起來化妝只為了拍美美的照片~擦完防曬就直接拍上菲詩小舖的CC霜!

拍一拍底妝就完成了~非常的方便!然後蜜粉也不需要了~因為冬天根本不會脫妝!

我一整天也沒帶出去補妝~到了晚上底妝還是好好的,不會暗沈到晚上還是很亮皮膚很好的感覺!

DSC08171.JPG  

而最近呢~熱的要命我也是拿出來用用看夏天會如何!這天天氣大概有32度我還正中午跑出去!

我是去弄頭髮~我還騎機車騎到台北市喔!不會脫妝但是會出油~毛孔還是很遮我覺得很勵害!

出油了吸一吸又回覆原來的樣子了~個人私心覺得比蘭芝白色款還遮毛孔,也更遮瑕持久!

不過最近蘭芝出的藍色款毛孔隱形版,也想入手看看~有沒有贏過菲詩小舖呢!!嘻嘻~~

菲詩小舖在購物中心有時候會有活動買一送一!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最近好想要都敏俊簽名的外盒!

嘻嘻~今年冬天我也準備了不少氣墊粉餅要來使用,我入手了IOPE還有雪花秀!等待我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詩小舖 CC霜 自然膚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