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1).JPG

這罐是我在買櫃上買氣墊粉餅一起入手的防曬~SPF40 PA+++很適合夏天秋天!

我喜歡高系數的防曬,但又怕會油油的~這款試用過後覺得很不錯,所以就一起帶了!哈~

夏天如果用到會油會悶的防曬,真的會讓人一整天都不開心!這樣妝容也美不起來~冏!

所以底妝的第一步,防曬是很重要的~市面上的防曬百百種,用來用去專櫃的防曬還是好用很多!

身體的防曬我就會買開架的塗,但臉上使用的防曬就會講究一點~因為會牽動到臉上的妝容啊!

__ 2(1).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塗起來水水的~一點也不油!非常好推均,自己塗起來的感覺比櫃姐塗的還要好用!

SPF40 非常適合夏天,而且也有保濕效果~我發現用保濕效果好的,可以讓臉上不容易出油!

我覺得用控油的產品會容易浮粉,對我的效果不大~反而讓我更容易出油,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

蘭芝的保養品也做的很不錯,保濕效果也很棒~之前有買過蘭芝的晚安面膜也非常好用!都光光了~

__ 3(1).JPG

塗起來還有微微亮粉喔~很細很細的光澤感,但看不到亮片!一點點珠光的那種亮度~

混合性皮膚的水水們也不用擔心看起來像出油~像是皮膚有光澤一般有好膚質的FU!

重要的是也不會泛白,不會讓你上完粉底液讓你更顯白~像女鬼一樣還要等吃妝!

真的很推這款防曬,非常喜歡~我還推我朋友去買,一罐有50ML算起來一點也不貴!

夏天我都用這款防曬,然後再用LANCOME 瞬白奇蹟粉底液,一整天真的超持妝的~

出油了也不會黏黏悶悶不舒服,我覺得很透氣~之前都是用醫美品牌的防曬!

個人覺得很容易出油,醫美品牌的都比較滋潤~而且價錢也不便宜!用了蘭芝這款防曬!

就不想用醫美品牌了~蘭芝這罐真的好好用,非常喜歡!我想今年都不會變心用這款了,哈!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