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2(1).JPG

最近愛上了用眼線膠畫眼線,因為我眼皮是內雙的關係~常常用眼線要畫很粗才會明顯!

所以原本是用眼線液雖然蠻方便的,但用久了覺得要畫蠻久的~因為液筆太細了!

爬文發現JILL STUART眼線膠非常熱門~我之前的芭比不朗眼線膠已經乾掉變硬了!

所以我在社團買了一罐06號的是像淡咖啡色的很自然~下次畫給你們看,先來介紹眼線膠刷好了!!

__ 3(1).JPG

原本我是沒打算買眼線膠刷的,想說便宜的也不差吧~不過還真的有差!

這支JILL STUART眼線膠真的蠻好用的,以前我都是用芭比不朗附的小刷子~太短了真的不好用!

而且用了JS的眼線膠就想要買JILL STUART眼線膠刷子來配成一對~這樣的畫面真美,化妝起來好開心喔!

本來我以為眼線刷有點重量,實際上它還蠻輕的~附上的吊飾是顆小鑽,化眼線的時候甩來甩去的很可愛!

我並不覺得那吊飾會影響我畫眼線耶~可能我之前都用眼線液習慣了,手不太會抖!我覺得很好畫~

__ 4.JPG

我之前在寶雅也有買過一支眼線膠刷,畫在睫毛根部真的有點刺刺的~刷毛有點硬,當你重覆上色時會把剛剛畫的刮掉!

變的顏色沒那麼飽合,你怎麼重覆上色就顯的很不均勻~便宜的真的有差,我覺得好難用喔!受不了才去買JILL STUART

JILL STUART眼線刷的刷毛非常柔軟!畫起眼線很舒服,而且因為柔軟所以上色很飽合~一筆就上去了好方便!

而且我喜歡霧面的眼線,使用眼線液難免會反光~尤其我是需要畫的很粗的人~反光會更明顯,才會愛上眼線膠~

__ 1(1).JPG

然後最近不是南西店週年慶嗎~本來想說買刷子就要走了,又看看有沒有眼線膠特惠組,這組超划算的!!

任選色眼線膠+眼線刷+任選色唇凍蜜凍+迷你妝前乳12G+迷你水漾唇蜜~才不到二千塊所以就買了這組了!

很剛好想用用看JILL STUART的妝前乳聽說很好用~12G也有正貨的一半了,好用的話再去買正貨!嘻嘻~

總之這支眼線膠刷真的好用,而且我愛她可以外出攜帶像唇筆一樣~丟在化妝包裡也不怕髒,真的很喜歡!

推給大家這支眼線膠刷真的很好用~我看我又愛上JILL STUART的東西了!公主風包裝真的很合我的味~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