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1).JPG

這顆其實買一陣子了,6月就買了~哈哈!最近入秋了,所以氣墊粉餅非常適合用!

其實秋天好天氣的時候也是蠻熱的!只不過日夜溫差比較大而以~但也比較不悶熱!晚上好好睡啊~

氣墊粉餅我覺得還是適合春秋冬這三個季節來使用~會比較持久!夏天還是會脫妝,入秋了好開心啊!!

__ 2(1).JPG

這組我是在MOMO購物台買的~還送了不少贈品超划算的!

網拍超級多訪的,而且真的好像~看照片真的分不出來!聽網友說仿的用起來也蠻好用的~咦!

IOPE,蘭芝還有雪花秀的氣墊粉餅都是同一個集團出的~所以它們的殼都可以共用!!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個人有個人的殼比較好~反正一組也不貴啊!

__ 3(1).JPG

我買的是C21的色號~因為IOPE台灣沒有專櫃可以用,但朋友說C21我用就可以了!

看起來也是,一點也不白~氣墊粉餅色號我都選21號的!果然很適合我,沒有什麼差別!

__ 4.JPG

右邊是蘭芝21,同樣都是21的色號~比較起來IOPE比較白一些!但蘭芝上起來卻比較透亮,IOPE用在臉上卻比較自然!

所以底妝色號用看的或是用在手上還真的不太準確呢~朋友很喜歡IOPE氣墊粉餅,可惜她皮膚白很多不能用21號

如果IOPE有出13號的話,我朋友她一定立馬入手~比起來IOPE真的比較控油一些!但我跑去爬山還是會出油!

帶氣墊粉餅的好處是不用怕打破整罐粉底液,雖然我還沒有打破過~但如果被我掉到地上去我想我會難過很久吧!

__ 5.JPG

放假四天去了一趟奧萬大還有杉林溪爬了三天山~秋天雖然涼涼的,但我還是會出油!

不過出油後一點也不會土石流也不會浮粉脫妝~不補妝也是很美的奶油肌!

比起蘭芝,我覺得IOPE比較遮瑕~而且也比較遮毛孔!蘭芝適合皮膚好一點的人!

但蘭芝用起來比較輕薄透亮,光澤度的話蘭芝比IOPE有光澤度!也許是因為IOPE比較遮瑕!

所以光澤度沒有超越過蘭芝~二種我覺得都各有各的好處!總之二種我都喜歡~

氣墊粉餅只要拍一拍壓一壓就完成底妝,一點也不沾手~也不用帶粉底刷或是海棉!

真的很方便,對於我每週都會去我婆婆家過夜的人~真的非常方便又省時間!

因為出去玩我用IOPE氣墊粉餅再配上IOPE千頌伊44號唇膏,覺得旅遊特別開心!!X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