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混合肌的我臉上總是會有粉刺~感謝UR的試用!
 
知道我有粉刺困擾,我想會出油的水水們多少都會長粉刺吧
 
以前我的臉還都是紅紅的痘痘~是後來生完小孩子才停止長痘的!
 
果然長痘痘其實是內分泌的問題~之前也有一陣子看皮膚科吃藥控制!
 
不過後來我再也不想吃藥看醫生,所以自己開始研究怎麼保養才是王道!
__ 2.JPG
 
這款含有水楊酸的精露收到時還覺得這個季節用會不會臉乾乾的!
 
必竟現在是換季的秋天~怕用了會不夠保濕很怕會加重浮粉或是脫皮的!
 
之前我就有用過寶拉珍選果酸身體乳,非常溫和好用~皮膚變細緻卻不會乾巴巴!
 
還有用過抗老的B12精華液也很好用,所以我覺寶拉的產品真的還不錯用!

__ 3.JPG

倒出來沒什麼味道,不會有臭臭或是很濃列的酒精味或是酸類的味道!
 
而且像是化妝水一般,清爽塗起來也非常好吸收進去!
 
我用這款是洗完臉第一步~然後再上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樣!
 
我用頭一次其實就有感覺皮膚變平滑了~~真的還蠻有感覺的!!
 
為了試看看天天用會不會刺激,所以我天天都洗完臉就塗上再接著基礎保養!

__ 4.JPG

真的不會讓你皮膚變乾,反正可以讓你後續的保養品吸收!!用起來也不會黏黏的,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因為老廢角質被去掉了,所以皮膚更容易吸收你的保養品~~感覺保養更進階了!
 
粉刺我覺得有越來越少,皮膚摸起來越來越平滑的感覺~粉刺真的是出油水水的天敵!!
 
而且因為粉刺變小,讓我的毛孔沒有那麼明顯了~因為住在毛孔裡的粉刺變瘦了!!XD
 
我現在天天都會把這款寶拉珍選水楊酸精露天天使用在保養的第一道了!!
 
現在真的沒有它不行~不然我的粉刺真的會一直春風吹又生!!推推粉刺煩惱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