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4.JPG

有位朋友是資生堂達人~她說心機真型放電眼影很好用~因為我的愛牌是LUNASOL

所以總覺得應該沒有比資生堂好用吧~不過資生堂出的顏色還真的比較粉嫩一些!

外型呢也是我愛的粉紅色~心機這系列的外盒粉紅色很可愛比起LUANSOL更不容易刮花!

而且也比較有變化~LUNAOSL走的路線是比較大地色系低調的感覺!

__ 5.JPG

這盤是跟朋友買的,因為她出清所以買來用看看~剛好是我喜歡的粉嫩色!哈哈~

來我家的時候就已經被用到凹了~可見這顏色原本主人也很愛!!

心機真型的眼影粉也很細~不過亮片比LUNASOL少也更低調~但心機顏色比較出來一些!

心機真型650.jpg  

我這盤就是右上角的VI762色號~其實我對綠色也蠻有興趣的但看別人畫起來好像還好!

我自己畫可能畫不好看,感覺蠻難畫的顏色~PK363粉色感覺也很美,大地色的BR264依然沒什麼感覺!

__ 2.JPG

__ 1.JPG

畫起來很粉嫩的感覺很喜歡~紫色也是我喜歡畫的顏色,今天睫毛好長啊!

可惜不夠翹,我用的是DIOR的睫毛膏~~原本會暈,但被我先用戀愛魔鏡打底膏打底後!

效果真的比單用DIOR的好用,原本單用DIOR會暈很不喜歡~現在都不會暈了!哈哈~

__ 3.JPG

這個顏真的很喜歡,我有點想買一盒新的來放著~萬一以後用完了怎麼辦呢!

我可以了解當初買她的主人把她用凹的心情了~真的顏色很美,又好用!!而且不容易積線喔!

LUNASOL還比心機會積線,單用的話LUANSOL也是會暈~但心機真型眼影單用不太會積喔!

雖然也是會積,但還蠻持久的~如果沒空用NARS打底筆的話可以用資生堂的心機眼影!

但跟LUANSOL比的話,我覺得不相上下又比LUANSOL便宜些!各有各的優點,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