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這次收到五樣局部膜~不是面膜,有手膜,足膜,護髮膜,眼膜和手脂膜耶~還蠻特別的!

通常都是收到面膜,最多就手膜足膜而以~沒收過其他類的!雖然愛保養愛化妝的水水都會做~

但局部的保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心呢,雖然我也很懶啦~不過也是多少會保養其他小地方!

__ 3.JPG

LOVEMORE 蜜糖精華水潤手膜,這系列的包裝都還蠻可愛的~而且有一個拳擊手套的塗案真可愛呢!!

手部真的是蠻辛苦的一個部位,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用到手~尤其做家事,冬天洗碗或是碰水真的好冷喔!

手部一下就變冰的一樣,像我妹妹她們有富貴手~真的很麻煩看了很多醫生,塗了很多藥膏~還是幫助有限!

__ 5.JPG

如果有富貴手的人當然是去看醫生比較好~不過一般人就可以用手膜來保養手部就可以了!

沒用過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樣套住不能做任何事吧`~不過他的材質很薄,我還可以打電腦按搖控器呢!

比起塗護手霜我還比較喜歡套住這樣子來達到保養~因為我不太愛用護手霜,不愛手油油的!

這款套個3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而且也不用去沖手~可以直接睡覺,也不會油油的~非常好吸收!

__ 2.JPG

LOVEMORE 薄荷精華清爽腳膜

再來是足膜,有了手膜當然不能忘了足膜~如果工作都要一直走動也是蠻辛苦的!

而且像櫃姐服務業的還要穿高根鞋~站一整天,實在是也要好好的保養足部,晚上只要套上去就好了!!

__ 4.JPG

材質跟手膜一樣,也很薄~也可以在房間走動,不會像塗了護足霜要等吸收~不然會油油的採在地上也很滑!

護足霜我也是有買過,實在也不太喜歡塗~睡前塗也常常會忘記,冬天還能穿襪子,但夏天根本不想塗!

也是套個半小時就可以拿下來了,拿下來也是等他吸收一下就不會油油滑滑的了~非常好吸收!好用喔~

而且他不是脫皮型的足膜,不用擔心他會掉皮~會掉皮脫皮那種我反而會過敏!!

__ 1(2).JPG

LOVEMORE 玫瑰精華保濕髮膜

這是護髮膜耶,他是一個平常的帽子~裡面有護髮霜,洗完頭髮直接套在頭上!就可以了,他有貼紙可以貼!

我是泡澡的時候使用的,所以沒有拍照~邊泡澡邊護髮!洗完澡出來就護髮完成了~只要套著泡澡就好了~

個人覺得非常方便~很適合冬天冷冷的天氣使用,又快速達到護髮的目地!

__ 2(2).JPG

LOVEMORE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這款是眼膜,敷起來也很好笑~就不拍照片了,有冏冏俠的感覺!是很浮貼的材質,像生物纖維的材質一樣!

果凍那樣子~不用敷太久,只要敷個5分鐘就差不多,我覺得還不錯~敷完再用眼霜鎖住水份!

__ 3(1).JPG

LOVEMORE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這個好特別,是手指膜耶~和男人牽手的時候除了手膜起來粗粗的,最怕就是手指有死皮!

會覺得一直勾到老公,感覺很掉漆!!尤其是冬天來了,做家事什麼的~容易會有死皮產生!

__ 4(1).JPG

這個一隻手指套一個手指膜真可愛~其實還蠻容易掉的,不適合打字或是滑手機!

只能看電視吧~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手膜比較方便,而且價錢也差不了多少!!

除了臉要美美的,也不要忘了這幾個地方喔~這些在全省康是美有賣!!

大家可以去康是美逛逛!!!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