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2).JPG

這款試用包我拿的色號是I20~一包我大概也可以用三四次!非常的省~也省錢!

資生堂全年都可以打九折,真的是很佛心~算起來這款定價還蠻便宜的!

擠出來有點像RMK的感覺,因為是粉霜~~非常好推均!我是用粉底刷來使用~

比起用手指來上,用刷子浮貼很多~而且也不會厚重,刷子上的話很吃妝卻又薄薄的感覺!

__ 2(2).JPG

塗完後不會油也不會黏,臉上不會悶卻有滋潤的感覺~秋冬用的話比較適合!

因為他也只有SPF15而以,是覺得有點少~但反正妝前都會用防曬打底~

不讓我出油,觀察持久力比較實在一點~最近是涼涼的秋天!

__ 3(2).JPG

這款粉底霜不太會出油,蠻持久的~而且出油後是有奶油肌的感覺~但不誇張!

不會油光滿面,但我覺得上起來粉感有點多~而且有點浮浮的感覺!

比較起來RMK水凝粉霜好用許多~也比較有光澤,透亮~資生堂的就有點弱了!!

但我蠻喜歡她的遮瑕,不太需要什麼手法~就可以遮個八成左右!毛孔也還OK~

所以週年慶對這款尚質瓷光緊容粉霜沒有升火~覺得好像不適合我!!GG了~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