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使用粉底液時我喜歡用刷具上妝,我本身有DIOR的粉底刷和資生堂的131粉底刷!

比較常用的是資生堂的粉底刷,是我去日本買的~小小一支很好用也很方便!

而且資生堂的外表比康是美高級了一些~但康是美的價格更可愛而且很好買到!

__ 2.JPG

康是美也出了一款叫101的粉底刷~試用過後我覺得不輸資生堂的耶!

毛質還比資生堂的毛還要軟,在臉上畫圈圈的時候也比資生堂舒服一些~

它的毛量有點斜角,比資生堂131的還斜~而且刷毛比較長一些!

__ 3.JPG

它也沒有資生堂那麼密,所以洗的時候也蠻容易乾的~個人覺得這支真的蠻好用的!

在臉上打圈圈的時候還蠻享受的~一點也不刺臉,康是美都能買到又不貴~覺得很划算!

如果沒有用過刷子上妝的人可以先去買康是美的粉底刷試試看~真的會比粉撲好用很多!很棒~~

__ 5.JPG

之前康是美一出刷子我就有去買一支伸縮的蜜粉刷了~這款蜜粉刷也蠻好用的!

我還蠻常用的,因為便宜所以也不用太愛護她,我女兒常常拿去玩~XD

我女兒也會學我化妝,哈~個人覺得這款CP值很高!不過缺點是它這刷毛味道不是很好聞!

用了很久,也洗過了~總覺得刷毛上的味道一直存在,久久不散!不然我之前天天用它!

一支也很便宜才一百多塊錢而以~比起用粉噗補妝我還更喜歡用這支刷子補妝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