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2).JPG

感謝URCOME的試用,這次收到的是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

自白肌的保濕化妝水蠻多人愛用的~我也有買過美白化妝水也很好用!

所以對這個牌子有蠻大的好感,我自己比較少用乳液~都是用霜來鎖水比較多!

因為我是混合肌,而且也有外油內乾的問題~像我臉頰我就會用霜狀來做鎖水比較夠力!

夏天都是吹冷氣睡覺,所以我也不覺得會油,個人覺得霜狀的比較好吸收~質地細緻!

__ 2(2).JPG

這罐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這款原來是韓國製的~本來以為是台灣製的!

其實我越來越不愛台灣製的保養品~不是不好用,而是因為蠻快就變質了!

我收過很多台灣製的保養品,開封沒多久就壞掉了~但日本製和韓國製就不會壞掉!

我都是用棉花棒挖出來使用的,不是用手指~最近還發現開了一個月結果就變質了!

所以好幾罐都被我丟掉了,覺得很可惜~台灣製的保養品真的要加油了!~~

__ 3(1).JPG

這款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霜,有50ML這麼多~定價是390元,如果再特價時買!

真的不貴又合理~配上自白肌的保濕化妝水效果一定更加偣!

__ 5(1).JPG

吸收力還蠻好的~而且不會有油油的感覺!有一種水凝膜的感覺~不算完全是霜狀的!

我覺得有晚安凍膜的效果,還蠻鎖水的~而且我有時候會噗晚安美白粉也不會有結塊的現像!

也不會有起屑屑讓臉上白白的,所以它白天也是可以使用的喔~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而且水水亮亮的光澤感蠻明顯的~不是油光感喔!水感跟油光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__ 4(1).JPG

其實今年還沒有寒流來,我也希望不要來最好~感覺今年冬天不是很冷!

我今天還穿短袖呢~感覺寒流來使用應該也還蠻不錯的,雖然我不是乾肌但還蠻夠用的!

但不知道乾肌的水水們可能會覺得是一款蠻清爽的保濕霜~聞起來真的沒有含酒精!

也沒有色素香料,過敏肌妹妹使用應該可以試試看~這張照片有保濕光環耶~XDDD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