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這是跟眼線膠特惠組一起買的,特惠組真的很划算~想買的東西我打算都等到週年慶再買,希望我能忍住!

JILL STUART唇彩蜜凍N ,如果不是因為特惠組我也不會入手~因為我不太會買擠出式的!我喜歡用棉棒~

可能棉棒型的體積比較小,而且出口也不會不好控制用量會沾到蓋子上~但聽朋友說擠出式的比較不會壞!

8.JPG

週年慶買化妝品跟平常比起來~服務有差因為人很多,所以櫃姐很少會一一幫你試用!

所以這色號也是我櫃姐說適合我的色號,也沒幫我試在唇上~但也要因品牌而定!
 
不一定每個品牌服務都這樣~像週年慶香奈兒,YSL,NARS服務都還蠻好有耐心!
 
但再怎麼差也不會比資生堂差,資生堂沒有週年慶的時候~原本就差了!所以沒差!
 
因為當時我是跑去新光南西店人真的非常多,而我也急著回家!
 
也沒要對櫃姐要求要試嘴上,所以就拿了08看起來比較顯色的色號!!

7.JPG

唇彩蜜凍N的包裝也蠻可愛的,容量也不少有15ML~冬天到了我比較會用唇蜜,因為比較不容易乾!

唇膏多多少少會因為講話,天氣,季節,空調~久了也是會有點乾掉!只不過唇蜜風大時不能塗不然會黏頭髮~

但我不覺得它很黏,黏度我還蠻可以接受的~如果吃東西掉了就掉了嘴唇也不會有黏感!

不喜歡明明唇蜜都掉光了還會有黏感~但JS不會,而且也有水果味香香的很可口!!

我很少買擠出式的唇蜜是因為出口不是很好控制~不常用的人可能會容易擠過頭!手笨的人還會搞的黏乎乎的!

但我朋友說這種擠出式的比較不容易變質,也是有好處的~棉棒型的唇蜜好像真的容易變質,因為塗一塗又絞回去!

只能說各有各的好處~像擠出式唇采蜜凍我習慣使用完後再用衛生紙擦一下再蓋上蓋子,會比較衛生!

9.JPG

唇彩蜜凍08色號看起來感覺蠻紅的~但實際使用起來沒有那麼紅!

透明感比較多,如果要顯色的話還是需要唇膏來打底再上這款唇彩蜜凍N

但整體來說我蠻愛的~因為她上起來可以把唇紋撫平,而且很自然!

如果你有JS的腮紅會很配,很搭~因為JS腮紅已經很顯色又是粉嫩系的公主腮紅!

配上沒那麼顯色的唇彩蜜凍還蠻適合的~因為色系很像,很粉嫩的感覺!!

10.JPG

我還蠻喜歡這款唇彩蜜凍的~雖然他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顯色!

不過我覺得拿來配上很顯色的腮紅會非常自然,不會搶顯色腮紅或是深色眼影的風采!

而且我覺得冬天使用很保濕,吃東西會掉難免的~我的嘴唇不薄,上了唇蜜也不覺很厚!

也不會有豬油嘴的感覺,上起來感覺很保濕很水嫩~個人覺得蠻好用的,味道和質地都喜歡!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