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Real techniques刷具,是從美國官網買的~還蠻方便的,本來我不知道這牌刷具!

最近覺得台灣部落格分享的東西都是廣告來著,看了好煩~同一個時間出現同個牌子新產品文章!

根本也不想點進去,而且看個文章一直滾滑數覺得手好忙~回家後手越來越懶了!

然後熱門的部落客都用美肌模式拍照能看出什麼東西我也不懂~而且照片都黃的像20年前的照片!

我才不信皮膚是有多好,好到細紋毛孔都沒有~好到一點斑點都找不到!怎麼可能~

--------------------------------------------------------------------------------------

我現在都不看台灣文章了,我都逛URCOME或是PTT比較真實的心得~

然後我現在回家喜歡看YOU TUBE 找影片~好多化妝影片學化妝手法技巧蠻好玩的!

有時候常常買了什麼產品覺得好像沒有櫃姐當初幫你用的效果那麼好用,或是什麼的!

其實通常都是手法的問題,比如同一罐粉底液~用海棉上或是用刷具上感覺是不同的!

後來發現很多化妝達人,尤其是國外的影片~都會有這組Real techniques刷具~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而且外型蠻好看的~本來以為應該不便宜沒想到一點也不貴!

3.JPG

會買Real techniques刷具的人~這四支一定都會入手的!

而且很貼心,黃色是用來刷底妝的~粉紅色是使用在腮紅,修容的!

本來我只是想買蜜粉刷和腮紅刷各一支就好了~但實在太划算了!

而且單獨一個顏色一支覺得好孤單喔~就各幫他們配一對了!哈哈~~

4.JPG

我買這些刷子都才10塊美金一支左右~輸入折扣碼折10塊美金~

滿30塊還打折,運費才8塊美金!我妹妹也有買眼影刷組和腮紅刷~一起買運費比較划算!

雖然一支才10塊美金,但包裝也沒有隨便~重要的是他的CP值真的很高~不像便宜刷子!

8.JPG

Powder Brush 大把的是蜜粉刷~毛超軟的毛量超多的,這個牌子必買的一把蜜粉刷!

Expert Face Brush 小把的是粉底刷~可以用來刷粉餅,粉底液~刷起來是薄透的妝感!

8-1.JPG

除了他毛量多,而且毛很舒服之外的~他們都是人工毛,不是真的動物毛!所以也很好保養~

只要用大創洗一洗就夠了~而且Real techniques刷具都是一體成型的~洗久了不會頭和身體分開!

像我買的NARS刷具就是木頭筆桿的~怕用久了身體和頭會斷掉!所以他做一體成型的會比更耐用!

5.JPG

Blush Brush 大支腮紅刷~這支刷腮紅也很好用,尤其是NARS這種顯色的腮紅!

Setting Brush小支打亮刷~我要買來打底的,粉紅色配一對好可愛啊!

7.JPG

這家的刷具真的便宜又好用~看不出來一支才10塊美金吧!想要學化妝又不想買貴貴的刷子真的很推這家~

桃紅色的筆身讓你不容易拿錯刷子,用顏色來區分拿取刷子~好方便,化妝又更開心了!

7-1.JPG

腮紅刷畫起來圓圓的,毛真的每一支都很柔軟~尤其用蜜粉刷或是腮紅腮特別享受!

這支用來刷NARS的腮紅,非常的顯色又浮貼~而且也不會顯毛孔,之前用別支覺得好像會顯毛孔!

所以才上YOUTUBE看化妝達人都用什麼樣的刷子,就讓我找到Real techniques刷具,平易近人又好用!

6.JPG

而且他們還會排排站~他們都會站的好好的!這樣你去外面過夜也不用準備刷具桶了!

2.JPG

不過眼影刷就不會站了,但他附收納包也是很勵害~也能讓眼影刷乖乖站好!太強了~

眼影組的部份就用紫色的筆身來區分~紫色也好好看!真的非常喜歡Real techniques刷具!

有了這組不管是眼窩,眼影,眼線,畫眉毛都可以使用到~而且非常好用,這樣一組也是才10塊美金!

__ 3 (1).JPG

每一支毛都很軟,大中小的眼影刷都夠用了~還有眼線刷和眉刷!!我都用過了~真的蠻好用的!!

__ 5.JPG  

外出也只要帶這包出門就好,因為便宜也不用擔心會壓壞~而且人造毛不用擔心變型!

反正他很便宜又好用,壞了再買一組就好了~再也不用擔心貴貴的刷具壓壞掉!!

有了刷具外出也可以畫美美的妝,讓妝容更加精緻~早上化妝更有效率!!!

__ 2.JPG

我的刷具桶好滿喔~哈哈,整桶都是同個牌子真的看了就覺得很開心!!

真的很推Real techniques刷具,買了真的不會後悔~現在台灣用DHL寄出五天就到了!

不用找代購,代購真的賣好貴喔~明明IHERB.COM就有寄台灣!大家可以去購入這組,超棒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