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一般來說LUNASOL只會有眼影能讓我燒到!但我又不愛大地色眼影,所以2013光燦奢華派對組沒有想買

2014年的聖誔彩妝也沒有火!因為眼影真的不太喜歡~覺得每年出的都差不多!!但我覺得這個腮紅很美~好好看!

這顆其實我買夏天買的,覺得它好美喔~而且它是去年2013年出的,還很新鮮呢!!哈~大家可以去拍賣找聖蛋彩妝!

雖然LUNASOL的腮紅不是那麼出名!但就想用看看~這塊還是全新的喔!覺得比以往出的修容餅都還要美~

而且我在拍賣看到的,它才賣350元就下標帶回家了~根本就開架的價格就能擁有這塊好美美呆了的腮紅!

__ 2.JPG

而且他雖然小小的很方便攜帶~但它足足有10G喔!光燦修容餅色號是EX01

我的NARS也才4.8G而以耶~JS也只有8G而以說!突然覺得NARS還蠻貴的說!!XD

本來以為這種組合的腮紅容量應該不大吧~我之前分享過小蜜粉也才6G而以!

__ 3.JPG

打開後雖然沒有刷子,不過有一個不小的鏡子~整體來說很精緻!好喜歡~我外出都是用JS的腮紅刷使用的!

有二個顏色,基本上我都是混著刷~不然你也可以先用淡色刷大範圍,再用深色刷蘋果肌的地方!

深色的那邊蠻顯色的,淺色那邊很淡~而且有一點金粉增加光澤感!不是亮片那種金粉~很低調不顯毛孔!

__ 4.JPG

個人覺得不管是上妝或是補妝都蠻好用的,他不是一開始上起來就很顯色那種~是可以堆疊越來越顯色這樣

因為我房間燈光不夠亮~用的是日光燈,所以不覺得它很顯色!實際上它還蠻顯色的~

一開始不知道結果刷了好幾次~去上班時同事問我覺得很熱嗎,怎麼臉那麼紅~哈!刷太多次變紅屁屁了!

__ 5.JPG

我剛開始用時覺得刷不出顏色來~但使用幾次後就覺得蠻好上色的!

可能新品表面壓的很實,後來就很好刷起來~但又不會飛粉喔!粉質蠻細的有像RMK的粉質!

而且他不會顯毛孔,它的顏色是那種嬰兒的蘋果肌顏色~非常自然上起來很可愛!

這個腮紅本來覺得不顯色,但越用越顯色~很喜歡,配上各種不同的眼影或是唇膏都很適合!

重點是這腮紅很持久~到晚上我9點回家還在臉上!!非常意外我混合肌還會留東西在臉上!

沒有後悔在網拍買了這塊腮紅~實在很喜歡,現在也是我化妝包固定班底了~好方便啊!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