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1).JPG

一直以來就知道咖啡豆的彩妝很好用~長賣很多年了!知道的人都簡稱咖啡豆~

我今年也有買一支咖啡豆的唇膏,我買的是限量色一直沒分享~我覺得很好用!

不過包裝是陽春了點,必竟它一隻定價才890元,而且還都打折~不用太要求了!

__ 2(1).JPG

這次升級了新包裝~我覺得好美喔!雖然還沒看到實品~但換成金色的就覺得會想買!

而且這次升級還主打持久型的唇膏,現在很流行持久的唇膏~必竟有時候也蠻懶的補的!

__ 3(2).JPG

我拿到的是BE222,短短小小的試用品也太可愛了~~

這種試用品好方便,不再是像藥丸那樣一格一格的用挖的不好存放~還要用唇刷!

太貼心了,第一次看到改良式的~直接塗算了,還可以帶著走好方便!

我拿到的色號算是粉橘色的~算是很自然大家都能塗的顏色!
 
但我現在喜歡塗紅一點的,雖然是粉橘色~但也蠻能遮唇色的!
 
全系列有12個色,我想改天去會靠櫃試試別的顏色吧
 
__ 4(1).JPG
 
 這樣短短一支我用了大概5次吧~大概吃了東西就會掉色很正常!
 
但我覺得不夠滋潤了點,雖然不會乾~但我覺得以冬天來說我會想用唇蜜!
 
如果冬天用這支唇膏的話,我會覺得不夠保濕~但它也不會讓嘴唇乾乾的!
 
我覺得如果以這個價位來說還算OK,但如果你真的很追求保濕可能就不會喜歡!
 
但我想夏天使用是夠用的~夏天我也比較愛用唇膏!個人是覺得不太容易掉色~
 
不過吃東西還是會不見~還是需要補妝!但不會講話講一講就消失了~
 
卸妝還蠻好卸除的,因為它也不是特別持久~~其實回家後也掉的差不多了!
 
總之呢,會想去櫃上試試看別的顏色~感覺換了新包裝更美更好看了!而且也沒變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