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1).JPG

這盒是我之前買水凝柔光粉霜的贈品,還蠻有誠意的~這其實是柔光蜜粉的舊款包裝,現在這款已經停產了!

雖然感覺這樣一盒很大,但其實它只有4.5G而以~如果是用買的算起來超貴的,而且我也不會買這個!

因為買底妝櫃姐送的,還好沒有心痛的感覺~不然以原價買的話只有4.5G還比肌膚之鑰還貴哩!

__ 2(1).JPG

他的盒子是設計成外出攜帶用的,有鏡子有粉撲也很好打開!大小很剛好,而且很有質感!
 
粉撲厚厚的很好用,抓粉力很好~以他的設計,外出攜帶真的不會掉粉!
 
以我用的蜜粉量~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用散粉,因為蜜粉餅需要刷一些下來才夠我用的量!
 
實在是我比較容易出油所以用量需要多一點才有定妝的效果!

而且散粉也比較便宜一點~容量大!但缺點就是外出不方便~我的色號是02沒珠光的!

__ 3(2).JPG

這款的設計是這樣按下去才會有縫,好處是真的不會掉粉出來~
 
而且因為那個矽膠隔墊也可以讓粉噗不會直接沾在粉體上!!
 
但好處也是缺點~他能出來的粉真的不多!以我的用量實在是不好用~
 
每次用粉撲按壓只會掉一點點的粉出來,少到讓你感覺好像沒有粉?
 
不過你看不到粉還是有粉沾到粉撲上的~只不過要多按壓幾次這樣!

__ 4(2).JPG

所以我只好來個大絕招,用刮棒在矽膠墊上挫一挫~就會有一堆粉出現!
 
雖然有一堆粉出來,但很容易弄髒盒子~我想我有一天會把他們大搬家吧!
 
不過反正它只有4.5G所以我現在天天用它~想把他用光光捨不得把它挖開!
 
__ 5(1).JPG
 
這款蜜粉的妝感我還蠻喜歡的,有點光澤算是霧面的也不會改變原本的妝感!
 
據說它也是現在的水凝柔光蜜粉N~東西是一樣的,只不過是一般的盒子!
 
再怎麼樣也比這款盒子好用~這款蜜粉不是很持久!我覺得不適合出油肌
 
RMK蜜粉好像都這樣,不控油~我冬天出門大概二個小時就該補妝了!!
 
算是保濕型的,我噗很多也不會覺得乾~~不會乾到浮粉,脫皮,發養,緊崩!
 
夏天我就不會用這款蜜粉了~夏天還是需要持久控油一點的蜜粉才行!!
 
忘了說這款蜜粉修飾毛孔也很不錯~可以修飾不平滑的地方顯的平滑!
 
個人覺得妝效還蠻喜歡的,可惜出油人要一直補喔~如果單身是沒差啦!
 
當媽了誰還有空補妝~有時間睡覺就不錯了!!但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本來就很需要補妝的人!!我已經對出油這塊死心了~
 
反正出油就補妝吧~補補補才能把粉餅用光光!!哈哈哈~冬天用還OK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