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7.JPG

很開心又來101參加活動~夏天有來過一次參加鑽石光粉霜非常好用!

最愛來這裡認識最新的準備要上市的新產品~這次是我覺得最好用的植村秀潔顏油!

明年1月要上市的新產品~火山泥淨白潔顏油!!哇~火山泥是我最喜歡的清潔成份!

__ 1.JPG

明年1月要上市的不只火山泥潔顏油,還有一系列的美白保養品!

我每罐都有試試質地,非常好吸收喔~而且味道還香香的,讓人聞起來很放鬆!

__ 2.JPG

每次來參加活動都會有一塊蛋糕+氣泡水~而且每一個人口味都不同,實在很貼心不會餓到肚子!

__ 3(1).JPG

這位是植村秀潔顏大師~就是他發明的植村秀潔顏油,各種不同口味的卸妝油!!

"肌膚唯一無法自行做到的,就是清潔"~果然皮膚要好就是要把皮膚卸乾淨才能來談好膚質~

__ 4(1).JPG

去日本雖然看過富士山,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從富士山的火曜岩!火山泥淨白潔顏油是火山泥萃取物成份~

__ 5(1).JPG

火山泥這個成份確實對於皮膚清潔有很好的效果,我自己也常敷一些泥狀的深層面膜!

去黑頭去粉刺都能幫助皮膚有清潔的效果~而且也溫和不刺激!我覺得很適合我這個混合性肌膚~

__ 6.JPG

雖然我不覺得洗臉就能讓皮膚變白,但我使用潔顏油後確實有改善膚色的錯覺~

可以感覺到植村秀對潔顏油的用心~僅管目前潔顏油已經賣的非常好了還是一直在研發新品!

__ 8.JPG

我手上畫的也是明年要新出的眼線液筆,個人試了真的不會暈,我的眼皮是很容易出油那種!

然後我使用在手上試試潔顏油的質地~一點也不油,非常的滑溜的質地!!

__ 9.JPG

推開潔顏油後,立馬噴水在手背上~~我根本沒去按摩沒有用手去碰它就立刻變白了!

顯示為正在乳化,我根本手沒去碰~它就自己自動乳化了~反應超快速的!!

10.JPG

然後我也只是用衛生紙擦掉而以~就能讓手背變乾爽了!真的覺得很神奇~很有好感!

__ 1(1).JPG

活動結束後帶回家的禮物~紫色盒子的包裝很喜歡,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紫色了!

不管是紫色眼影,紫色的腮紅~也發現會喜歡紫色的衣服!總覺得紫色很可愛~

__ 2(1).JPG

火山泥淨白潔顏油擠出來是透明的~之前我有用過綠茶款的!

個人覺得比綠茶更清爽,火山泥的味道比較天然的感覺~我覺得會出油的人應該會愛上用火山泥這款!

__ 3(2).JPG __ 4(2).JPG

它乳化還真的是蠻快的~至今還沒有人比它乳化還快耶!以我用過的啦~我也有用過Three

雖然Three味道很好聞,可是會讓我長痘痘~我以前到現在用植村秀的都沒讓我長過痘痘!

__ 5(2).JPG

卸妝完成後~原本暗沈累累的臉蛋,馬上恢復了淨白的感覺!

當然你可能也覺得說洗完臉本來就會變白,不過我覺得用完植村秀潔顏油後的白好像不同!

感覺是透白出來的感覺,而且我還發現黑頭好像變淡了~感覺沒有那麼黑!油皮膚總是有黑頭粉刺!

而且我覺得洗完臉毛孔有細小的感覺~通常洗完臉毛孔不是都會很放鬆嗎!真的很好用喔

重要的是不會讓我長痘痘,我用了幾次都沒讓我長痘痘~這點是很重要的,尤其醫生有告訴過我不要用!

但我有時候就是貪圖潔顏油的方便,偶爾也是會想要用~尤其卸妝乳用久了就想換別的!

卸妝水雖然很安全,淡妝用卸妝油就夠了~但用BB霜的話用卸妝水其實是不夠力的會長痘!

所以植村秀火山泥淨白潔顏油,真的很適合我~非常喜歡,好好用!!我想用完我是會回購的~超愛!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