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3(1).JPG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本來好用的CLOE眼線液筆越來越難用了~那支CLOE原本是試用的!

真的覺得不太耐用,剛開始新的是很好用~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何老是覺得會掉屑變難用!我是買棉頭那種的~

然後我查了很多開架眼線液的心得,只要有人說會暈~我就不太敢買!像KISS ME睫毛膏大家都說好用!

但我用了就是會下垂,暈開~怎麼試都不爽!所以我週年慶才會怒買LANCOME和小香的睫毛膏!

有空再跟你們分享,今天是來分享我這個油眼皮真的不暈的眼線液筆~我的資生堂達人朋友夏天就有跟我推過這支!

我查了心得也真的大家都說不暈,本來我想說植村秀也有出~結果心得很多人說會暈,而且還比較貴咧!

就不敢買植村秀了~這支外觀質感很好,也蠻精緻的感覺筆桿是鐵製的!不是一般塑膠管~

__ 1.JPG

定價是1000元~其實還的不便宜!但它其實可以換蕊的~蕊的定價賣400元!而且資生堂全年打九折`

就覺得只是第一次買一組比較貴而以~沒水後只要買補充蕊就好了!其實也算還好~如果它真的好用我也是會買單的!

__ 2.JPG

一開始自已組裝還蠻好玩的,有一種手做DIY的感覺~像回到學生的FU!哈哈~~

補充蕊有0.4ML的容量~真的不多,不知道能用多久!但通常它不容易乾掉的話,以我只有假日化妝應該可以用很久!

__ 4(1).JPG

它的顏色很飽合~我很滿意~只要一筆就很黑!而且眼尾很好勾!

然後筆頭的部份不是棉頭的,是毛筆那種!棉頭我覺得會變硬!
 
刷毛真的很軟~很舒服,一點也不刺眼皮~畫起來根本沒有感覺!
 
感覺畫眼線是件很享受的事~可粗也可細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我的眼晴很敏感,不小心就會流眼淚!眼腈累時還會流目油!!
 
但資生堂眼線液筆真的很好用,用起來一點也不會燻眼不刺眼皮!

__ 5(1).JPG

然後呢,我這個油眼皮真的不暈~早上畫好到晚上還是一樣!真的不暈~
 
也不會給你小暈,也不會掉屑不見~真的是完好如初,實在太勵害了~
 
而且也不會因為很持久給你色素沈澱,非常的好卸~不會殘留!
 
真的是太好用了~它現在算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眼線液筆~超愛的!
 
最後最重要的是,它不是會變屑屑那種~卸妝的時候不會變屑屑一塊一塊的!
 
其實我不愛卸眼妝一點一點都是屑屑~我覺得搞的眼皮那裡都是不喜歡!
 
我講這麼多還是要自己去畫看看才能感受得到~不要讓櫃姐幫你服務!
 
不然你們真的不會覺得眼線液筆好用~一定要自己畫畫看再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