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JPG

真的覺得不抗老不行了~今年明顯感覺臉蛋垂垂的fu!害我覺得資生堂的PK107好好用!

肉肉臉雖然不用擔心膠原蛋白流失太快,但很怕會下垂耶~唉,歲月實在太可怕了!!

很開心可以試用到DIOR的逆時完美再造精華~這款好像是第二代了!!

第一代的瓶身是白色的,但我沒有用過!!現在這款第二代是灰色~感覺更有質感些!!

__ 2.JPG

今年出的夢幻美肌萃也是跟這款同個系列~夢幻美肌萃也是賣的很好的樣子!

我拿到4個5ML共有20ML可以試用~真的很大器這樣才能好好的試用!!

擠出來是淡粉紅色的,很喜歡這個顏色~感覺很粉嫩!

質地是很清爽的感覺一點也不油~吸收力很好!!塗起來很有柔嫩的感覺~

味道淡淡香香的,聞起來蠻舒服的~DIOR家的味道我都蠻可以接受的!

有些品牌味道就很重,香料好像不用錢~看各家廠牌喜好!太香我也不太愛~

用量還蠻省的,一個5ML我可以用十天~但我只有用晚上睡覺前而以!很耐用~

__ 4(2).JPG

看我這個肉肉的臉頰還有得救嗎~雖然臉頰澎澎的~但今年開始覺得臉蛋垂垂的FU

以往都沒在注重抗老的~以前都只喜歡塗美白的東西!
 
又想要保濕又想要美白,現在又要顧一個抗老~
 
難得女人的瓶瓶罐罐那麼多~功能都不同怎麼塗得完!

__ 3(1).JPG

塗抺後吸收力真的蠻快的,一下就吸收進去了完全不黏!
 
我最近丟了很多保養品~都是些小牌子會黏的會油的!
 
我都不要了~覺得不要捨不得會黏會油的保養品~
 
因為真的會覺得塗了不舒服不想用~或是味道很怪的!
 
只能說很多台灣牌子還是比不上專櫃~吸收力真的差蠻多的!

__ 5(2).JPG

用了DIOR這款逆時再造完美精華~覺得毛孔有乖乖的!
 
就是有用的時候毛孔就有乖~可是出油量沒有什麼幫助!
 
我想我用在夏天時刻會比冬天適合~因為他真的很清爽好吸收
 
抗老也有一點感覺,感覺臉上的肉沒有那麼容易爆走了~
 
尤其是吹頭髮,當臉歪一邊的時候~看鏡子就可以感覺的到!
 
個人覺得抗老精華有塗還是有差的~比起以前放任臉頰的肉亂亂跑!
 
還是有幫助的效果~我覺得抗老效果至少要用一個月才能有明顯感覺!
 
不過我覺得保濕力也許不太足夠~用了一週多皮膚沒有很嫩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會再補充一道保濕精華液或是使用更保濕的化妝水
 
我覺得我用完這20ML覺得真的還不錯的話,會考慮回購的!!!
 
抗老的錢還真的不能省~必竟抗老是不可逆的!!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