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1 (2).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膚蕊的BB霜~一直知道它賣的很好,但一直沒用過!

基本上我個人不太會買BB霜~我會用的都是試用包的BB霜!
 
而且我也不會夏天使用,我都是冬天才會用BB霜~因為BB霜會厚一點!
 
所以總覺得冬天用比夏天還要適合~混合肌總是怕出油會給皮膚負擔!

__ 2 (3).JPG

膚蕊的BB霜一直知道賣的還不錯~這款是朋友說很好用,不然我也很少買!!
 
一條有50ML可以用很久耶~我看UR的心得很多人都說買過好幾條了!
 
我都是早上上班使用,非常好推均!先用手指點開再用海棉推勻!
 
完全不會黏手指,用衛生紙擦掉就不會沾手~很喜歡這樣!
 
__ 4 (2).JPG 
 
特別留到冬天來使用~果然還蠻好用,真的不悶不油!!
 
我覺得遮瑕還不錯~BB霜果然遮蓋率還蠻好的!而且真的不油~
 
我中午也不用補蜜粉,一整天到晚上竟然不會暗沈~真的蠻好用的!
 
而且它也不會浮粉~真的蠻保濕的皮膚不會覺得乾!會微微出油~
 
非常喜歡這樣的妝感~出油了竟然是奶油肌!可是出油還很美很好看!!
 
上班的早晨真的很方便,防曬+底妝~一次搞定,不用太仔細的手法!
 
隨便塗塗就很美很遮瑕,我用永和三美人隨隨推一推再壓上蜜粉就出門了!
 
用起來真的蠻方便的~而且即使不壓蜜粉也不會黏不會油,去7-11也只塗這個就好!
 
 __ 5 (2).JPG
 
卸妝的部份不能單單只有卸妝水卸妝~要記得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
 
不然隔天也是會長痘痘的~不過我覺得算好卸了,用貝德碼卸妝水蠻容易掉的!
 
真的覺得是懶床好朋友~雖然它可以取代早上的保養,但我覺得還是別偷懶!
 
除非真的是來不及出門才能只好用這款BB霜出門~不過還是少這樣比較好!
 
總之真的推這條BB霜,用起來真的不錯~我想夏天可能會去買粉紅色那條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