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1.JPG

話說我人生第一盒蜜粉就是歌劇魅影耶~而且還是我妹妹買的,它用不完送給我!

結果我挖了一堆到我盒子裡用了很久才用完,另外半盒我還給我媽咪用她也用光光了!

我覺得在專櫃品牌裡歌劇魅影的蜜粉好便宜當初才買399吧~很佛心的一個品牌!

__ 2.JPG

這次來試用新款的HD小七歲蜜粉,好開心啊~~這次的蜜粉盒很有質感耶!!

之前買的那款透明蜜粉是塑膠的比較便宜的感覺,必竟它真的價位不貴嘛!

但這款盒子升級了許多~感覺比較耐摔呢!!哈哈,當然我不太希望被我摔到啦~

盒子感覺是鋁的材質,比較厚實的鋁~感覺用很久也不會裂開壞掉,外盒有喜歡!!

__ 3(1).JPG

裡面附的粉噗跟透明蜜粉的一模一樣,我覺得不太好用~~有點可惜了!!

不過我都是用刷子上蜜粉的,所以沒有覺得美中不足~我個人比較愛用蜜粉刷來上!

我個人臉比較容易出油,所以喜歡用蜜粉刷沾粉大把大把的上粉這樣才夠爽!

我自己也算底妝控了~明明只有一張臉,卻很愛試新出的妝前乳,粉底液,粉餅!
 
因為真的很難有適合全年都可以用的~天氣,膚況都不同的時候還是需要輪替用一下!

__ 4(1).JPG

原本我只有把貼紙撕一半下來,如果你皮膚比較乾的人可以撕一半的出粉孔就好了!!

但因為我需要的量要多一些所以就全撕開了~~這款HD小七歲蜜粉的出粉孔夠大!

隨便搖一搖就會跑出很多粉來了~而且它的粉也蠻細的也很輕,搖粉盒會看到粉飛出來喔!

我蠻喜歡看到蜜粉飛來飛去的,我寧願它飛走也不喜歡沾在粉盒上還要擦掉~`

但因為我都輕輕的,所以粉飛出來也只會一點點而以不會很多~感覺房間變仙境一樣XD

IMG_6948.JPG

我的用法都是倒過來敲一些出來在粉盒蓋子裡~然後用刷子沾粉沾均勻再刷在臉上!!

如果盒蓋裡的粉用不完我就在倒回去在粉盒裡,就不會浪費~

除了蜜粉我還用過小七歲的粉底液~還蠻好用的!
 
粉底液裡面有滿滿的保濕精華~一開始用時還以為油水分離!
 
要不是我收到的色號比較深一點送給別人用了,不然還真捨不得!
IMG_6957.JPG
 
這次的HD小七歲蜜粉也是有加了保濕精華~感覺是冬天也能用的蜜粉!
 
冬天用粉類的難免會覺得乾乾的~如果太乾當在笑的時候總覺得皮膚快裂了!
 
而且因為蜜粉太乾也是會讓皮膚出油更勵害~整個很不舒服想回家保養!

IMG_6959.JPG

個人覺得HD小七歲蜜粉,粉很輕很細~刷一些些不用多就能讓皮膚乾爽起來!
 
定妝效果還蠻好的~跟我現在用的RMK水凝蜜粉有點像!它的粉是淡黃色的!
 
噗起來是透明的不會改變粉底的顏色~皮膚噗好了蜜粉定妝後就像加了柔焦效果!
 
毛孔修飾的部份還不錯,有比舊款的透明蜜粉優~我妹之前買的那款比較吸油比較乾些!
 
但這款HD小七歲蜜粉確實比較保濕~一天下來不會乾皮膚也不會覺得緊崩!個人覺得還不錯!
 
這款HD小七歲蜜粉定價比舊款的還貴一些~不過一盒裡也有20G,也是比其他品牌便宜了!
 
推給大家~下次可以買這款來用看看,不管是外盒或是粉質都大大升級了~還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