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4.JPG 

會買這組護唇膏和俏唇蜜也是誤打誤撞的~去年週年慶我買的差不多的時候,突然經過DIOR

本來沒有要買DIOR的東西,因為它們訂價都蠻高的`我也不太會買特惠組!

因為有送不少東西,覺得很划算~送了10ML逆時粉底+V臉精華7ML+夢幻美肌卒7ML

__ 5.JPG

突然朋友說它們的護唇膏很好用,從沒買過那麼貴的護唇商品~也不知道為何想說來一組好了!

而且我還看上它們粉粉嫩的外表,還真可愛~所以就買了!
 
反正我家口紅去年買了不少支~也該投資一下護唇產品!
 
護唇產品我不用怕用不完,很實用!這樣一組1980元~

IMG_7317.JPG

 本來沒什麼興趣,後來朋友試在嘴巴上~這護唇膏竟然會變色!
 
好特別,這樣在護唇的同時~也是在幫嘴巴上色!櫃哥說這款也是要卸妝的!
 
本來想說晚上可以不用卸妝,沒想到還是要卸~如果能出不用卸的就更好了!

FullSizeRender.jpg

看看我的素唇~蠻暗沈的,因為我常常偷懶沒卸嘴唇!老是忘記就跑去睡了~
 
不過我自己本身唇色就不是很淡~而且冬天也蠻容易乾的!冬天沒護唇很難過~

FullSizeRender(1).jpg

剛上上去的顏色不會很明顯~他會慢慢的變色!

每個人使用後所顯現出的顏色都不同~

像我朋友就很快變紅~而我竟然是蠻淡!還真神奇~仔細看我的唇紋喔!

FullSizeRender(2).jpg

這張唇紋竟然變淡了~而唇色好粉嫩,很喜歡!!感覺暗沈都不見了~太神奇了!!

突然覺得這護唇膏一點都不貴了~用完了我還要再去買!!天天使用這護唇膏覺得唇色沒有那麼深了!

當然大家不要偷懶一定要卸唇妝,不然很容易黑色素沈澱~日子久了不好看啊!

素唇像50歲~用了這款明星護唇膏後,立馬變20歲的嘴唇了~真的很棒,我一定會再回購的!!YA~

IMG_7325.JPG

這支也是明星商品~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支!因為不用卸妝,哈哈!
 
而且它比較保濕因為它是唇蜜~它塗起來會涼涼辣辣的!
 
他的外表也很可愛~我覺得好美的護唇蜜!!不過它用起來就沒有護唇膏會變色!

IMG_7327.JPG

就單純是護唇蜜這樣~這支我比較會用在睡前使用或是逛夜市時!
 
不過它因為是唇蜜所以還是有黏感~如果怕沾到被子的話會不喜歡!
 
其實我覺得這支和護唇膏各有各的好~單純用護唇膏的話久了還是會乾!
 
也是要補,因為它不是很滋潤的護唇膏,但如果加上這支護唇蜜就很搭了~

FullSizeRender(1).jpg

使用前我已經用了DIOR護唇膏了~護唇膏真的蠻好用的!
 
整個唇色粉粉嫩嫩,愛死了~~像回到20歲時的嘴唇!!

FullSizeRender.jpg

使用後感覺更保濕了,而且唇色還讓我變紅了~感覺更像塗了口紅!
 
如果單純只用護唇蜜是不會變色的喔~會變色的原因是因為護唇膏!
 
這支俏唇蜜用起來涼涼辣辣的~因為有加薄荷的關係吧!
 
感覺嘴唇會嘟嘟的~好像更可愛了一點!所以才叫俏唇蜜,嘻嘻~~
 
DIOR的護唇膏跟俏唇蜜,我都蠻喜歡的~如果要我選那一支最愛!
 
我還真的選不出來~各有各的好,缺一不可!!
 
所以才要二支一起賣啊~商人真的很會做生意!!
 
就像手機16G賣一個價錢 64G也賣另一個價錢,唉唉~記憶卡明明就很便宜!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