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1.JPG

來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保養品和美妝小物~冬天實在很容易感覺皮膚乾乾粗粗的!

所以補貨了一些美妝小物,跟大家分享一下,應該才剛衝完週年慶~所以也沒缺什麼保養品!

IMG_7443.JPG

首先購入的第一樣是化妝水~週年慶我沒買什麼化妝水,只有買一罐LANCOME的!

但後來我發現那好像夏天用的,冬天用起來不夠保濕~所以買了二罐賣很好的肌研化妝水!

白色那罐是白潤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滋潤型)

紅色那罐是新極潤α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緊緻型)

賣的超好的,很多人都會回購~所以我也好奇買來用用看!

應該會從紅色開始用起~看到緊緻就瘋了!!!夏天再開白色的來用看看!

IMG_7444.JPG

再來是水洗式面膜,冬天這種天氣其實更需要敷面膜~雖然真的很冰冷,不過為了皮膚好還要是敷!

HANAKA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2入組(紫色-羅托魯瓦火山泥)(橘-Q10精華液)

這面膜看起來好可愛喔~是馬卡龍的造型,用完感覺可以留下來裝東西的感覺!!太可愛了~

IMG_7447.JPG

接著是粉噗類了~韓國 too cool for school 棉花糖定妝粉撲

我看過好多韓國的化妝影片,會用這個楜櫨型的粉噗上底妝~植村秀也有出,但我也沒有用過!

想說買這個韓國品牌來用用看~這顆粉噗也賣的不錯,我看PTT的網友說很好用,而且還是桃紅色的!

太可愛了~而且罐子也可以當放置的盒子,過夜也有房間可以讓他住!哈哈~

IMG_7448.JPG

接著補貨了我一直有在用的新版永和三美人~這個真的是台灣之光啊!實在是好用又方便~

我覺得用一用然後洗過一次就差不多可以換新的了~洗過一次之後覺得粉噗的毛孔變大感覺會吸粉底液!

所以我都洗過一次就不會再洗第二次了~用到髒就再換一個新的!反正我也很懶的洗粉噗,冬天好冷!!

好拉,分享完了~也沒有買很多!!這些東西我都在86小舖買的,很方便799就免運費~雖然常常買超過,哈哈!

86官網:www.86shop.com.tw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