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2.JPG

好開心收到OLAY新生 肌源青春系列的保養品~這組紅通通的保養品!!

感覺就很高級~通常抗老產品在百貨公司都賣的很貴!!真的覺得有開架式真好~

為我們這些小資女,小資媽媽著想~用少少的錢也可以做好保養!免得變成黃臉婆~

這樣一組買起來不用二張小朋友,保養品是天天要用的東西~該塗的還是要塗才行!

IMG_7542.JPG

新生 肌源青春精華露~他的滴管好好用,只要轉一下就吸起來了!

不是用按壓的,而是用轉的~本來以為這種有功能型的滴管只有在專櫃才看得到!

沒想到OLAY做到了~OLAY真的有在進步,CP值很高的品牌~這滴管真的很方便!

IMG_7544.JPG

每次我都用個二支滴管~像冬天比較冷一些所以我一支滴管覺得不夠!!

可能我臉比較大,所以要用二支滴管吧~哈哈,質地是透明無色的!

有淡淡的花香~但一點也不香!塗開後味道都不見了~吸收力我覺得好棒!

推開後就吸收進去皮膚了~吸收力跟專櫃的精華液有得比!!

IMG_7547.JPG

新生 肌源春青精華露是罐蠻清爽保濕的精華液~~質地水水的,保濕力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用起來沒什麼負擔,一罐有40ML喔~比別人還多10ML

早上使用的話也不會和底妝打架,因為他吸收力夠快吧~不會殘留在臉上!!

我覺得蠻好用的,不管是味道還是質地~都是上上之選啊!!

IMG_7549.JPG

新生 肌源緊緻護膚霜,這罐也有50ML喔!

感覺抗老系列都會以紅色系為主耶~不知道為什麼!!

是說我也覺得紅色很適合抗老~百貨公司SKII也是以紅色為主!!

這款寫緊緻護膚霜,就有正中我的心~我本來非常需要緊緻啊!

今年真的覺得嘴邊肉越來越放肆了,不乖乖塗抗老霜~真的不行!!

IMG_7552.JPG

他的質地有點小稠,像是奶油的質地~我發現他用量蠻省的!延展性很不錯~

推開來吸收力也很快~這罐霜就有比精華露香了一些!!如果不喜歡香料的人可能會不愛!

我是覺得不會很香~不像韓系品牌有的加香料好像不用錢,香的有點過頭了!

IMG_7554.JPG

這張照片才發現我老公在我後面~哈哈!!大家不要覺得照片怪怪的~

我用了一個多禮拜,天天都用這組保養品~我覺得臉真的有緊緻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歪頭的時候~會覺得臉上的肉有被往下拉的FU!

再之前有一次頭歪一邊的時候發現臉上的肉好像快掉出來了~有被嚇到!

從那個時候開始就一直查抗老的資料~發現針對抗老的乳霜真的是有效果!

IMG_7558.JPG

雖然感覺不是很大~因為抗老本來就是要長時間觀察的!我覺得以開架式的價位來說!

我有感覺到效果~覺得臉上的嘴邊肉沒有那麼容易移來移去的感覺!

臉上的肉如果下垂了,真的會顯的比較老氣喔~大家真的需要一罐抗老的乳霜才行!

本來有想過去買skii的抗老霜,不過實在蠻貴的~買不太下去,這罐用起來也蠻不錯的!

OLAY這組新生 肌源春青系列~真的不輸百貨公司一罐好幾千的保養品呢!!推喔~

產品由P&G生活家贊助提供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