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3.JPG

我家女兒也已經2歲8個月了,時間還真的蠻快的~今年可能就會讓她去上小班!

本來是覺得小班不用去上,可有可無~不過我聽一些朋友說她的兒子小學一年級了一直跟不上!

有點擔心說以後我女兒是否也會跟不上~小班是以讓她團體生活為主因為現在人都生的少!

想說早點入學應該比都待在家裡有幫助吧,因為平常都是我婆婆在帶的~我婆婆還要做家事!

也沒有說教她些什麼~我女兒平常都跟我大伯的兒子一起玩!就是我女兒的表哥,今年也要去念小班了!

覺得也一起去念好了,不然我女兒在家裡沒人一起玩~也顯的無聊吧!又怕她看太多電視看卡通的!

DSC06520-3.jpg

當了媽媽就會想很多,本來是覺得有人顧就好了不用去念小班~但覺得小班還是有必要的!!

因為放她在苗粟給我婆婆顧,也教不了什麼東西~放假回去也都是出去玩為主!尤其我也是看到書就想睡的人~XD

好啦,廢話太多了~時間真的好快,我女兒剛生出來這麼小隻~很快就變成會跑會跳的小孩了!!

說到奶瓶,她一出生我就用瓶餵了~我有試過親餵,真的覺得好痛苦!她把我咬破皮~都流血了!!

所以我第三天我就放棄親餵了,還是擠出來我比較不痛~不然我真的痛死了!!

IMG_7494.JPG

那時候我用的是塑膠奶瓶,塑膠奶瓶方便是方便~對於媽媽拿著餵寶寶是比較輕不會重!

不過缺點就是用了三個月就要換奶瓶比較好,因為塑膠的用久了會有刮痕~刮痕裡會躲細菌!

尤其是新生兒容易口腔感染,我女兒就是二個月大的時候感染到~口腔還流血了!!

雖然她不哭不鬧,但發現她口腔流血了~快把我和我老公嚇死!!想說怎麼了~

原來醫生說是奶瓶不乾淨,沒有好好清洗~嚇的我就把所有奶瓶都換成玻璃的了!

玻璃的雖然會破,但是他最好清潔~而且也耐高溫不用擔心有塑化劑~

IMG_7499.JPG

產品特色 
  1.醫學耐熱玻璃製成,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2.瓶身可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230℃,安全加倍,使用放心。 
  3.瓶身印刷為日本進口原料,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 
  4.瓶身高透明度,超薄設計,輕巧攜帶方便。 
  5.通過CNS11348 / EN1183 / GB/T6579檢驗合格。
  6.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雙酚A)。
  7.奶瓶搭配專利防脹氣標準十字孔S奶嘴。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奶瓶是我找過CP值最高的奶瓶~他不像日本的奶瓶那麼貴!

好奶瓶不用買日本的進口貨~台灣自己也可以出產優質奶瓶~不用花貴貴的錢!

超輕量玻璃奶瓶,他真的很輕~拿起來不會很重!雖然輕玻璃厚度也沒有打折~

無接縫 不卡奶垢,這點真的很重要~是一整成型的!所以不會卡奶垢~也好清洗!!

IMG_7501.JPG

 

產品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醫學耐熱玻璃(-20℃~+600℃)
  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40℃~+150℃)

母乳記憶防帳氣奶嘴~台灣製的也有仿母乳的喔!真的覺得台灣製的奶瓶也很棒啊~

尤其奶瓶這種消耗品不用去買到日本的進口的~那多傷荷包啊!!我們是小資媽媽~

小獅王辛巴的產品都是有經過SGS檢驗的~請大家安心!!

IMG_7495.JPG

奶嘴也都是有分尺寸的~大家依造寶寶幾個月大了,更換奶嘴!

奶嘴也是要常常更換的喔~這方便不要省!!

IMG_7500.JPG

奶嘴也都有做防脹氣的設計,防脹氣很重要喔~這樣小朋友才不會吸太多空氣進去!

有時候不小心就吐奶了~搞的床單一團亂!如果吐在車上就完蛋了~搞的全身都是!

IMG_7497.JPG

最後是這個好方便喔~是攜帶式的奶粉袋,只要把一次要泡的量先挖進去!

出門時就不用帶分裝罐了~直接把底部撕開倒進去就可以了!!放媽媽包也省空間!

IMG_7498.JPG

除了放奶粉以外,也可以裝寶寶泥~我覺得用處很多也很方便!吃完就可以丟掉了~

不用抱著小孩外出,還要收一堆東西~媽媽出門我都簡單就好!!

小孩都讓她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沒有很講究什麼寶寶粥啦,因為我女兒小時候不愛吃軟的!

她都直接吃飯粒,果然她真的很愛吃~才二歲就可以自己吃雞翅!吃的骨肉分離~

現在她還會用筷子了~真的覺得吃是我女兒的強項!!哈哈哈~大家要多多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喔!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38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