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JPG

又一款韓國來的洗髮精~這款跟前一款金泰希的香水洗髮精不同!

沒有那麼香,味道比較淡一些~聞起來是有種人參的味道!很韓的洗髮精

ReEn系列美髮品是LG生活健康旗下最知名頂級的漢方香氛系列髮品

總市占率在韓國高16%,目前是全韓國排行前三名的漢方潤澤香氛洗髮精品牌。

DSC_0015.JPG

他的防壓頭很韓耶,像是古代韓國女人叉在頭上的裝飾品!

他的泡泡也很細緻,聞起來沒有香水洗髮精那麼香~可能是因為有人參味!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讓人覺得香料沒有那麼重的感覺~

這個味道和香水洗髮精不太一樣~一個是甜美味,一個是木質調的味道!

像在選香水一樣,哈哈~我個人都覺得兩種都各有千秋~看心情使用!

可能今天我用香水洗髮精,過幾天我就用這款白檀香洗髮精~

DSC_0017.JPG

這款比金泰希的香水洗髮精還要保濕~冬天用很適合,冬天實在太冷了!

不過因為白檀香洗髮精比較保濕一點容易會讓我的髮根變扁他~

所以濕氣比較重的日子我就會用金泰希的洗髮精多一些!

而好天氣的日子就用這款白檀香洗髮精,就相甫相成了~這款讓我髮尾很保濕唷!

髮尾最怕會毛毛燥燥的,但我用這款可以不需要再用潤髮素~可以偶爾偷懶XD

 DSC_0013.JPG

像這天天氣好冷,也有點下毛毛雨~所以頭頂上的髮根覺得不夠澎鬆!

比較保濕型的洗髮乳最怕就是會讓我頭髮變重,髮根容易變他~

不過我個人本來就比較容易扁他的細軟髮~所以濕氣重的日子我就不會用他了!

不然白壇香洗髮精是真的比較保濕~味道我也覺得蠻不錯的!我會留到夏天再洗這瓶!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