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2.JPG

這罐不知道何時買的,有點把他忘了~這款好像小屈裡有改版!

覺得這罐包裝有好幾罐~搞不太清楚是否有改版了沒!

我發現保濕類的保養品醫美品牌都做的蠻好用的~而且也不貴!

專櫃產品我比較會買美白類的保養品,因為用起來確實比較不乾雖然也很貴啦!

醫美品牌的美白類保養品總會比較乾一點,而且有些我還會過敏~我很少過敏的人!

IMG_7691.JPG

保濕水晶露就像晚安凍膜那樣,QQ的像果凍一樣~這罐有50ML

還蠻大罐的,容器也很好使用是玻璃罐裝的~還蠻沉的!

但他沒有內蓋,雖然通常內蓋都是被我丟了比較多~~哈哈!

IMG_7694.JPG

使用後很快就吸收了~一點也不會黏黏的,也不會有膠的黏感!!

香味我覺得還好耶~如果有用過碧兒泉的水凝凍就會覺得薇姿根本沒香多少啊!

碧兒泉雖然也蠻好用的,但實在是很香~香到有點暈,而且也比薇姿貴一些!

IMG_7695.JPG

這款用起來真的還蠻愛的,不過必竟他是有點膠狀的~我早上當妝前保養!

還是不小心會起削,所以早上我不會用這款來保養~我都放在晚上使用!

早上我都用單純的乳液比較保險,塗粉底時如果起削了覺得好麻煩~

薇姿這款水晶露我真的覺得蠻好用的喔~聽說小屈有時會買一送一耶!!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