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0.JPG

這次收到的是北緯浴雪重生羽透氣面膜,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洗臉霜!

可以感覺到這個品牌蠻用心的,紙盒是用再生紙印製的~非常愛地球!!

說真的常常會遇到包裝過度的品牌,像喜餅一樣~包裝很多,不太環保!

地球只有一個,大家都要好好愛護地球才行~垃圾回收大家也都有在做吧!

IMG_7721.JPG

隱形輕薄絕佳貼膚感~它的面膜紙真的很薄很浮貼,我很喜歡!

米粹精華浸潤亮白導入~濕潤乾憋的老化角質,慘透疏通脂雙層!

長絲圓柔3D立體纖維~可吸附比自己多12倍的豐沛水量,加壓慘透澎潤角質底層!

IMG_7723.JPG

記得先拿掉珍珠紙,對好五個孔後~再把藍色的紙拿掉!!

才不會軟趴趴的,不好移動~一定要先移好,再把藍色的紙拿掉喔!

IMG_7724.JPG

面膜紙真的很薄,很貼合皮膚~我很喜歡這款好薄啊,而且因為很薄所以不用敷太久!

敷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了~很適合我不愛敷太久又想敷臉的人!

我敷起來也沒有過敏反應~100%不含營光劑,使用起來很安心!

一片有28ML的精華液很夠喔~還有一些可以拿來塗身體!!XD,一點也不能浪費!

IMG_7728.JPG

敷完了之後,因為它材質真的很薄~所以不要敷太久,不然會覺得面膜乾掉了!

反而吸掉你的水份,這樣反而是反效果~敷完後我覺得很舒服,非常清爽!

一點也不會黏黏悶悶的感覺~反而是喝飽了,很透氣的感覺!

當妝前保養很適合喔~因為敷完很清爽可以直接上妝不用等吸收了!!

有敷還是有差的,冬天雖然冰冷~但想要喝飽水的肌膚還是需要偶爾敷敷臉唷!

http://www.235n.com.tw/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