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5.JPG

每月開箱文又來了~來分享我又買了些什麼東西!

這次我挑了一些必需品,哈哈~化妝品是必需品嘛,也是我生活的樂趣!!

雖然這些小東西都不貴,但也不是亂買的~都是真正會用到有喜歡才會買!

通常買了我都會盡量把他用光,除非真的不喜歡就會送人或是賣掉!!但我很少賣東西啦~

DSC_0017_1.JPG

D-UP 長效假睫毛膠水黏著劑 EX552 透明 HelloKitty限定版 5mL

最近愛上黏假睫毛,家裡有幾盒假睫毛很久沒用了~突然想說來黏一下好了!

因為突然覺得睫毛膏怎麼刷都效果有限~拍個照根本什麼都拍不到!

結果發現假睫毛膠水化學味很重,也真的買很久了~想說換一支新的好了!

舊的那支就拿來黏東西就好了,用在眼皮上的還是換一支新鮮的!XD~

我在86小舖逛到這支KITTY限定版的睫毛膠水~實在覺得好可愛,立馬加入購物車!

雖然我很愛KITTY,但也沒有到KITTY迷這樣~不過有KITTY的可以買我就會選了,實在太可愛了!

DSC_0016.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0.35g 紫色豹紋限定版

這個也好可愛喔~是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它們家的眼線膠筆真的是很勵害!真的不會暈~

舊款的我有買過二支因為要削,常常被我削斷掉~可能我也放太久了,常常是被我削斷的!

覺得一隻筆用不了多少就變短就沒有了,沒想到現在出的都是免削的~實在太貼心了!

因為我的削筆爆常常不見,不知道跑去那裡了找不到!!出這種用轉的就好才對嘛~這樣超好用的!!

而且外包裝很可愛是紫色豹紋的,雖然只是外包裝~但也很可愛!!我買的是可可色的唷~

DSC_0019.JPG

SHISEIDO 資生堂 neuve 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這款蜜粉我學生時期有買過,真的是一款CP質很高的蜜粉餅~小小的我要放包包裡拿來吸吸油!

有鏡子有粉噗,雖然家裡粉餅也蠻多的~不過蜜粉餅我還蠻少的!粉餅不小心會變厚重,比較適合夏天大脫妝用吧!

蜜粉餅蠻適合冬天用的,拿來定妝也OK~小小的很可愛!惹我真的是很佛心的品牌~好用又便宜!

DSC_0021.JPG

Hanaka 花戀肌 抗痘水乳防曬 SPF50★★★ 30ml

接著是防曬乳,這款防曬有分美白和抗痘的~我選的是抗痘的,怕會長痘痘所以選了抗痘的比較適合我吧!

待我用了再跟你們分享看看~試在手上還蠻輕薄的,感覺是蠻清爽的防曬!

DSC_0023.JPG

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4.5g

我最近染了紅色的頭髮,所以買了一支紅棕色染眉膏!配合我的髮色~

四年前去韓國也有買過一支咖啡色的用到現在也變乾掉了~便把他丟了!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不過開了就要快點用一用~不然他蠻容易乾掉的,我覺不錯用又便宜!

DSC_0024.JPG

3CE (3CONCEPT EYES)╳ PINK 粉紅限定 洋娃娃捲翹濃密睫毛膏 8.5g

這粉紅色蠻可愛的,我忍不住就入手了~因為怕睫毛膏乾掉所以我都用完一支才開一支!

還真想開來用用~粉紅3CE好迷人啊!!

DSC_0025.JPG

等我開了好用再跟你們分享啊~現在被我收到櫃子裡去了!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以上這些美妝小物都是在86小舖買的唷~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