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8.JPG

這次來介紹THE FACE SHOP的新品 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

之前我就有買過它們家的CC霜,我覺得非常好用~我很喜歡,現在也愛用中!!

30歲的時候我皮膚沒有覺得會乾巴巴的~不知道浮粉是何物!!

31歲開始發現皮膚會乾巴巴,尤其是冬天最為明顯~浮粉,脫妝,出油都是因為保濕做的不夠!

32歲了,我開始投資一些保養品來用,真的覺得真的老了~不能像以前一樣隨便保養隨便用!

DSC_0029.JPG

THE FACE SHOP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應該是用來早上當乳液塗的~當做打底,當做妝前乳!

都可以,反正就是可以讓你立馬讓皮膚喝飽水份~接著上底妝時才不會浮粉,脫皮!

最近有在研究化妝影片,影片裡大家都會塗妝前乳來打底~說可以讓底妝很貼,我想妝前乳也是必要的!

DSC_0060.JPG

在洗完臉後,上化妝水再來上精華液~通常我來不及都不太上精華液!

但乳液一定要塗~THE FACE SHOP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我就拿來當乳液塗了!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也不需要太多層~有效的東西只要一層就夠了!

總之我化妝水後,再把約會霜點個五點在臉上~然後推開!!它很好吸收完全不用等耶!

早上最需要這種不用等的保養品,如果臉上油油濕濕的接著上粉餅的話很容易結塊!

 

DSC_0062.JPG

他的質地不油,摸起來QQ的~推開後也很好吸收!

也算是蠻香的,不過這味道我也很喜歡~就是很菲詩小舖的香味!

用量還蠻省的,一點點就可以推的很開~延展性還蠻好的不輸專櫃產品!

DSC_0069.JPG

接著我再拍上我的菲詩小舖CC霜,真的會讓我底妝很貼~不會產生浮粉!

冬天我蠻容易浮粉的,真的不是底妝的問題~除了要常去角質還有妝前保養要做好!

所以我冬天只能選擇粉霜的粉底,但有時候天氣回暖又會讓我容易出油!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換那一款粉底好呢~現在只要用芒果籽絲潤俏顏約會霜打底!

就不用怕浮粉了,我用氣CC霜拍一拍上妝就好了,底妝真的很貼!!

--------------------------------------------------------------------

補充一下~
 
後來我發現用這款一週後開始長痘痘~而且妝容會暗沈!
 
暗沈就算了,反正我的底妝常因為出油會暗沈!
 
但我後來發現會長痘痘嚇得我停用了~然後停用了二個禮拜!
 
不死心的我昨天又用了一次,結果鼻孔附近毛孔塞住了有一顆痘子!
 
感覺很容易長粉刺,跟爆痘痘~有點失望!!
 
然後粉刺確實變多了~我想這罐我再也不敢用了!已哭~~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