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6.JPG

這款是跟RMK水凝粉霜一起買的~原價還蠻貴的,當時跟水凝粉霜一起買有打九折!

不然它防曬系數低了點才SPF13而以~基本上它應該算是妝前乳,而不是防曬!

但我覺得冬天使用也算蠻夠了,反正後面還會接著上一層粉底!!

IMG_5977.JPG

我入手的是EX-02蜜桃色吧,它的功能可以提亮我的膚色!讓我皮膚有粉嫩感~

通常我有潤色的妝前產品也都會挑粉色的比較多~實在喜歡臉上粉嫩粉嫩的感覺!

這款有30ML定價是1350元~實在是不太便宜!不過我蠻愛用的,因為它可以讓我皮膚更平滑!

雖然他才SPF13而以,不過他可以讓我皮膚上的凹洞撫平,後續再上底妝的時候!

就不用把底妝塗的太厚才能遮蓋我的毛孔~而且它也有控油的效果,讓我底妝不會暗沈!

IMG_7743.JPG

這就是蜜桃色,這也是我一次的用量~它用量還蠻省的,很好推勻!!

之前我單用RMK水凝粉霜的時候,我鼻頭會出油~因為我是混合肌膚!

出油沒關係,我比較討厭的是暗沈~暗沈感覺妝感老氣很多,但用了柔焦隔離霜後!

竟然一整天不會暗沈了~果然底妝要用一套才真的能發輝效果!!所以很愛用~

IMG_7747.JPG

其實上完隔離霜還沒上粉底前~感覺不出有什麼差異!

因為塗好後潤色只有一點點~不會改變你的膚色太多,但它確實填補了你的毛孔!

等等上粉底後,可以完美的遮蓋你的毛孔~不需要太多的粉底就很美!

IMG_6917.JPG

這是我用RMK柔焦隔離霜N,配上RMK的水凝粉霜~一整天我都沒暗沈!

到晚上還是好好的妝,冬天使用不會脫妝~也不需要補妝,唯一補的只有我的唇而以!

帶小孩出去玩也可以當個美美的媽咪~照相也不用擔心妝容了!

DSC_0261.JPG  

然後我之後又試了其他的底妝,比如大家都會入手的氣墊粉餅~我這天用的是蘭芝的!

它真的讓我不容易出油,但又蠻保濕的不會乾~我覺得這款隔離霜冬天春天很適合用!

不過我覺得熱一點的話就沒那麼控油,反正他防曬系數不高,夏天我會用別的防曬~

缺點的話就是發現它單價算蠻貴的,但好在它用量蠻省的~所以可以用很久喔!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MK 柔焦隔離霜 NEW
    全站熱搜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