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3.JPG

感恩可以用到歌劇魅影的新品~特潤蜜唇膏,冬天我蠻少用唇膏的!

冬天比較會用唇蜜,因為唇膏用起來確實比較乾一點~時間久了容易乾掉!

所以冬天用都用唇蜜比較多,不過唇蜜也有缺點就是會黏頭髮~有好有壞!

DSC_0086.JPG

這支是公關品,我收到的顏色感覺很深~但實際沒有那麼深,別被嚇到了!

看起來像是豬肝的顏色~好像長輩才會用的色號,但跟你們分享這款會不會乾乾的!

這個系列有10個顏色還蠻多的,一支定價800元也不貴~而且有4g不算小支!

01-cameron邂逅、02-diane悸動、03-kate曖昧、04-keira甜蜜、05-anne熾熱、

06-scarlett依賴、07-audrey幸福、08-eva珍貴、09-iris承諾、10-mila 永恆

DSC_0088_2.JPG

實際塗起來還好,沒有深到誇張~感覺輕熟女用也ok的顏色!

還蠻好晝在手上的,聞起來沒有香香的味道~就是一般的唇膏味這樣!

微微的蠟味,仔細聞有一種油的味道~不會油到噁心塗起來聞不太到!

聞起來也不明顯~新的一年大家也要整理化妝台把買太久的化妝品換新吧!

DSC_0091.JPG

讓大家看看我的素唇,我的唇還蠻深色的~而且比較紅一點!

所以我也不太適合不顯色的口紅唇蜜,因為根本蓋不起我的唇色也顯不了色!

DSC_0096_1.JPG

特潤蜜唇膏塗起來還蠻顯色的,而且這個看起來像豬肝紅的顏色 ~

塗起來確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紅~反正有點桃紅色的感覺!

重要的是上起來很均勻~我沒有用唇刷塗,我直接轉出來塗在嘴上~

用唇刷我實在很懶,也覺得麻煩~所以唇刷我還蠻少用的!

而且補妝還要拿唇刷不是很牙給嗎~所以塗起來均勻很重要!這點還蠻好的~

它不是霧面的唇膏,本來我以為是霧面的~但它是水潤型的嘴唇看起來很保濕!

DSC_0098.JPG  

重要的是這支特潤蜜唇膏,真的不會乾我覺得很潤也很保濕!
 
不會出現脫皮掉色或是覺得嘴唇被色素咬的感覺~那樣不太舒服!
 
用起來還蠻舒服的,掉色的部份吃了東西就會掉了~他不是持久型的!
 
基本上吃東西前我會先擦擦嘴巴才吃東西~吃完再補這樣!
 
我覺得持久型的唇膏產品都不適合在冬天使用~因為真的會乾!
 
所以這支特潤蜜唇膏用在冬天這個季節我還蠻愛的,會去櫃上想試其他顏色!
 
這款唯一缺點的地方大概就是味道吧,如果可以加點水果味進去我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