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15_02_26_11_07_27.jpg

這系列是AngleBaby代言的~無論她是不是整型的,我覺得她真的很美!

而且也覺得她是個人很好的人,而且看她的皮膚感覺照顧的很好~不輸范冰冰!

像女神一樣的美人,還真讓人羨慕的呢!!

DSC_0099.JPG

這次就來用用看她代言的Olay水漾系列~之前有用過抗老的紅色系列!

比較起來保濕才是王道,像我早上的保養就會以保濕的為主~

抗老就用在晚上使用,必竟抗老比較滋潤一點不會影響到底妝~

而保濕就很適合當妝前保養,這樣一整天底妝才會好好的不脫妝!

DSC_0180.JPG

水漾肌底精華露

保濕3倍鎖水~一般來說有的保濕精華會有黏黏的感覺!

但OLAY完全不會,我最愛沒有黏的~一管就可以使用全臉!

它的滴管非常好用,用轉的就可以吸取了~這設計竟然開架也做得到!

OLAY這個品牌真的很用心耶,也很貼心出產這麼好用的容器!

聞起來淡淡的花香味,我覺得味道有一點點人工~但不會不喜歡!

也不會香料加很多的感覺~就是淡淡的味道這樣!

DSC_0183.JPG

才一滴管就可以塗全臉了延展性非常好,我覺得很好用~我很喜歡!

而且塗上去推一下就可以完全吸收進去皮膚裡面去了,好好用~

重點的是一點也不黏,對於混合肌的我非常喜歡!

然後早上使用這款保濕精華也不會起屑屑跟底妝打架~

他吸收真的很快,根本不需要等就可以直接塗防曬上妝了~真的很好用喔!!

DSC_0182.JPG

OLAY長效保濕凝露

接著也是ANGLEBABY代言的長效保濕凝露~老實說比起霜我更愛這種質地的!

清爽無負擔,也不用擔心長痘痘什麼的,用霜的時候如果用量太多了些我就會長痘痘了!

所以我喜歡這種果凍質地多一些~但如果是真的很冷的天氣比如寒流!

我就還是會用一點霜來幫我的皮膚鎖水了~它的味道也跟同系列的精華一致!

我手邊有一邊VICHY的保濕凍,我覺得VICHY還比較香了點唷~

DSC_0184.JPG

這陣子用下來我發現OLAY長效保濕凝露鎖水效果還不錯耶~

它其實有晚安面膜的功能,塗好後會有一層膜的感覺在皮膚上!

皮膚是乾爽的,不會濕濕的~所以不會沾被子沾枕頭的!

隔天也不讓我出油喔~我覺得早上用這系列真的蠻不錯的!

用了這系列讓我一整天都蠻貼妝的~會讓我回購這系列的!

OLAY真的是有專櫃效果的品牌~非常用心!!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