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49.JPG

這一盒買很久也用很久了~查了一下原來我已經買了3年多了,日子還真快呢!

那個時候還沒開始寫心得的習慣~這盒也是我入坑LUNASOL眼影的頭一盤!

應該是說第一次用專櫃眼影就是它啦~我是去SOGO買的,摸一摸真的覺得跟開架不同!

後來我就再也沒買過開架眼影了~雖然貴但實在是覺得很值得買啊!

因為我後來買了很多盒大概又買了五盒吧~最常用的就是這個顏色!

光與影.jpg

真的很好看對吧~雖然它是粉紅色系的!但一點也不拋,畫起來很有氣質!

反而覺得眼晴很立體,非常的實用百搭~我出國的時候總是會帶她出國!

眼影非常的浮貼不飛粉,雖然我覺得粉類的東西難免都會飛~

但它不會把眼影盒裡都弄的都是粉~反觀開架眼影總是盒子裡弄的很髒!

裡面附的小刷具也都很好用~在家裡我都是用刷子上,但外出就會用附的刷子!

以前我都不會使用,但我發現如果不用的話久了也是會壞掉~不用白不用!

IMG_7758.JPG

當時一盤1800打九折購入的~當時覺得好貴好貴啊!
 
不過現在覺得也還好,那麼多年它也都沒漲價~還是全年九折!
 
只不過之前買了15週年的眼影盤到現在也沒有再入手新色了!
 
去年的聖蛋彩妝我有去看~覺得好淡就沒入手了,這盒真的很實用!
arrow
arrow

    琳琳Lin Li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